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缝纫机乐队》定档9.30 大鹏献唱娜扎饰贝斯手

时间:2017.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424日晚,《缝纫机乐队》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大鹏携乐队成员乔杉娜扎、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的李鸿其、老戏骨韩童生以及曲隽希亮相,几位主演白天在片场拍激烈的打戏,晚上来不及换装就直接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拍摄的心路历程。乐队的“经纪人”大鹏一登台便引起粉丝惊呼,长直发、戴眼镜,这样“复古”且文质彬彬的造型与他此前的路线格格不入,仔细看来片中角色外形竟与周星驰有些相似。

 

“缝纫机乐队”每位成员都很有特点,键盘手是一位年仅8岁的小姑娘,走Rock风的她眼神透着灵气,面对镜头毫不怯场,落落大方的样子萌翻了很多人。大鹏的老搭档乔杉变为乐队主唱,两人合作多年无比默契,乔杉自弹自唱怀旧抒情的《外面的世界》,略带沙哑但清亮的嗓音收获全场掌声。似乎是下定决心要圆梦,大鹏也宣布“缝纫机乐队”将正式出道,在6月还会有特别演出。

 

冯小刚徐克许诚毅送祝福 赵英俊助阵大鹏献唱Beyond《不再犹豫》

 

颇具喜感的大鹏2014年的处女作《煎饼侠》曾在市场表现出色,顶着“十亿导演”的名号,他甚至在《奇葩说》中放言称自己将“退出主持界”,看来是要专心在电影界闯出新天地。如今第二部作品《缝纫机乐队》即将上映,曾与其合作过的冯小刚、徐克、许诚毅三位导演特地录制视频送来祝福,冯小刚也透露大鹏在《我不是潘金莲》中塑造角色的功力给他带来惊喜。

 

大鹏自曝从小就组建乐队,对每种乐器都非常熟悉,此次电影聚焦家乡故土的山水风情,带来别样景致。他最初来到北京是出于想要当歌手的梦想,然而最终意识到落差没能如愿,想必此次拍摄这部以音乐为主题的电影也已得偿夙愿。著名音乐人赵英俊也到场助阵宣传,现场几人即兴演奏Beyond乐队的《不再犹豫》,大鹏更以粤语原汁原味献唱,激烈燃烧的情怀让人不禁回顾起那段“光辉岁月”。

 

李鸿其打鼓引尖叫 韩童生狂放弹吉他娜扎为角色“瘸腿”

 

小鲜肉李鸿其虽然腼腆内向,但十分有音乐天赋,他在现场打鼓姿势帅气、干净利落,表演华彩篇章引来粉丝尖叫连连。大鹏透露确定李鸿其还得益于姚晨凌晨三点在朋友圈发布的专访,她力赞李鸿其既会打鼓又擅长表演,实力不容小觑。

 

朱音吉他手韩童生一头银发亮相,大鹏透露每位乐队成员其实都曾去院校上课,韩童生也曾接受魔鬼训练,从完全不会弹吉他到如今技艺惊人,彰显出老前辈天赋异禀的学习能力。他透露:“这部电影激发了我的雄性荷尔蒙,找回了我逝去的青春!”说罢旋即拿起吉他变身狂放的乐手。韩童生在片中的CP,8岁的键盘手曲隽希刚一登台就成为了全场亮点,还未褪去稚嫩童音的她表现出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当被问及导演是如何选角时,希希直率的回答让全场爆笑:“因为我大爷是潘长江!”一旁的大鹏也笑言:“娱乐圈就这样!”

 

近期凭借《择天记》《花儿与少年》一直占据热搜榜的娜扎此次诠释叛逆的贝斯手,她此前也是完全零基础,在幕后一直苦练技巧,最终表现成果令人惊艳,让大鹏准备的贝斯手替身都完全没有用武之地。明媚动人又攻气十足的娜扎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腿部有伤,出现在现场时还原造型绑着绷带,令人好奇人物的成长经历。

 

《缝纫机乐队》定于9月30日上映,抢占十一档先机。

图/杨楠 文/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