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惑仔新片《黄金兄弟》欧洲热拍 成龙曾志伟探班

时间:2017.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成龙旗下公司投资、钱嘉乐导演的电影《黄金兄弟》正在欧洲黑山、匈牙利等国热拍。出席匈牙利中国电影展的成龙大哥专程来到剧组探班,与“古惑仔”成员、曾志伟和成家班兄弟一起畅饮匈牙利甜酒,并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合影,笑称大家相见甚欢,都已喝“晕”。


电影《黄金兄弟》是郑伊健陈小春、钱嘉乐、林晓峰谢天华等“古惑仔”原班人马时隔20年的再度合作。陈小春曾笑称,“古惑仔”已变“古惑佬”,但兄弟情仍然是影片主题,还将突出“侠盗”精神。该片已于2月底开机,将辗转日本、黑山、匈牙利等多国取景,曾志伟也将随组同行。


此前,陈小春在微博发布了多张黑山拍摄期间的片场照,五人身穿黑色防弹衣、手持机枪,霸气不减当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