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任贤齐助阵《春娇救志明》 余文乐杨千嬅做瑜伽

时间:2017.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电影《春娇救志明》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彭浩翔携主演杨千嬅余文乐蒋梦婕亮相,主创们不仅与观众分享了志明和春娇八年恋情长跑的最新感悟,“志明”余文乐还陪“春娇”杨千嬅现场做瑜伽。此外,任贤齐还带着片中的春娇的狗狗“跟住”来到现场,场面十分欢乐。

 

“志明与春娇”系列是很多人心中的爱情经典,继2010年的《春娇与志明》和2012年的《志明与春娇》之后,第三部《春娇救志明》将继续讲述两个角色在爱情中的成长和改变。发布会上,导演彭浩翔被问八年前拍摄影片的初衷时笑称,“最开始我想拍一部短片自己演来着,后来我见到余文乐,我觉得他长得跟我蛮像的,所以我就找他来演。”

 

发布会上,片方播放剧照追溯春娇与志明的爱情经典瞬间,第一部中两人在后巷抽烟相识渐生情愫,第二部中二人从香港辗转北京经历分手又重聚,到了此次的第三部,导演从春娇和志明恋爱多年的琐碎日常入手,探讨男女的相处之道和对经营爱情的思考。余文乐看到八年前两人抽烟的经典剧照也不忘调侃,“很怕她亲过来,那时候我还是小鲜肉呢。”

 

在第三部中,春娇和志明的爱情面临着全新的考验,彭浩翔透露,《春娇救志明》将更多地展现春娇与家人的关系,春娇的爸爸也有现身。一旁的余文乐则“抱怨”自己的爸妈是个谜,不过,导演彭浩翔称原本想过让张志明的家人出现,“我想了很多人,想让莱昂纳多演阿乐的哥哥。”逗得现场观众大笑。

 

当天,在片中要跟张志明“借精生子”的“干妈”蒋梦婕也来到现场,谈到加盟《春娇救志明》的感受,蒋梦婕直言,“感觉到这个戏真的很污,激发了我的潜能。”当天,任贤齐还拉着片中的春娇的狗狗“跟住”亮相为好友宣传,“这个故事主要是讲爱情需要经营,我可以打一下歌吗?‘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


图/刘方舟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