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避免正面PK"阿凡达"? 《星战9》定档2019暑期档

时间:2017.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球大战7》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星球大战9》是迪士尼制作的第三部《星球大战》系列影片。根据之前的消息,《星战9》将会采用65mm胶片的格式来放映。相比较《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35mm,算是提升了一整个档次。近日,迪士尼方面确定影片的上映时间:2019年5月24日。

 

很显然,近几部都在圣诞档期上映的《星战》,这一次要转战暑期档了。虽然迪士尼方面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但是有评论认为,这是为了规避从2020年开始在圣诞档上映的《阿凡达》系列的缘故。其实,5月份的档期并不拥挤,竞争对手比较少,而且还是一个相当怀旧的档期,因为《星球大战》的正传三部曲,就是5月档期上映的影片。


经过调整之后,迪士尼旗下的《星球大战》系列将会呈现出一种别样的上映节奏。首先是今年12月15日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随后是明年5月的《韩·索罗外传》。然后是一年之后的5月的《星战9》。这种上映节奏非常密集,对于迪士尼的拍片速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在此之前,迪士尼方面决定,每年都要上映一部“星战电影”。正传系列和外传系列,隔年上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迪士尼对于该节奏的保持,还算是相当不错。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