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磊携“老处女作”《麻烦家族》亮相清华大学

时间:2017.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6日,家庭轻喜剧《麻烦家族》在清华大学举行电影见面会,导演黄磊现身清华大学,与到场学生畅聊电影创作心得,活动过程中与观众们亲切互动,更是化身人生导师传授人生经验,直言“家是最甜蜜的负担”。据悉,导演黄磊的电影“老处女作”《麻烦家族》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黄磊见面会金句频出 化身人生导师答疑解惑


本次电影见面会是电影《麻烦家族》全国路演首站,选在清华大学这样一个充满着学术氛围的地方举行,也表明了导演黄磊秉持着“文化和艺术不分家”的理念。见面会上,导演黄磊上台与大家分享电影的拍摄心得及创作初衷,更是与现场的清华学子亲切互动,面对观众提出的问题“金句频出”,幽默风趣的问答让现场气氛几度高潮。在学生提出的关于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问题时,黄磊说:“做事的时候好好做事,在家的时候就要全身心的享受家庭,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自然就有了平衡。”对于不知道该如何与家人和朋友相处的学生,黄磊用自己的人生经验告诉大家:“对待身边人要模糊一点,这是一种友善,但对待自己要清楚一些,这是理智”。黄磊更是现场解读恋爱与婚姻的区别:“恋爱是不断发现优点的过程,婚姻是不断消化缺点的过程,相爱是容易的,难的是相处,我们要学会接受所有的不完美。”同时黄磊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家庭的理解与感悟,称家是最甜蜜的负担,希望大家都能够从时光中找到自己和家人最适合的相处方式。最后在谈及自己导演的第一部作品时,黄磊表示影片想要传递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欢乐,更多是对于家庭的爱与责任,也正是这种对家庭深刻的理解和爱,促成了《麻烦家族》这部诚意之作。

 

《麻烦家族》传递笑与感动 欢乐温馨共冶一炉


《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电影基调轻松诙谐,暖心温情,演绎了一家人打打闹闹却温馨有爱的欢乐故事。本片作为家庭轻喜剧,在给大家带来欢乐之余,想传达给观众的更多的是关于家和家人的爱与感动,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电影对家人之间的相处有新的认识。黄磊表示能够将一些积极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就是自己做电影的初衷。本次清华电影见面会为电影《麻烦家族》全国路演的首站,此后还会在沈阳、青岛、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进行活动宣传。

 

电影《麻烦家族》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