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权力游戏》艺术指导为《亚瑟王》造3D魔幻世界

时间:2017.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和威秀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魔幻动作巨制《亚瑟王:斗兽争霸》近日宣传动作频频,今日再度发布两张角色横版海报,一张为手持圣剑的亚瑟王,一张为裘德·洛饰演的反派暴君伏提庚。

 

这部电影被誉为《权力的游戏》电影升级版,《权力的游戏》艺术指导加盟本片,再度带观众穿回中世纪的魔幻世界。从之前曝光的预告来看,这部电影的特效和打斗尤为精彩。除此之外,本片还吸引到《速度与激情7》《神奇动物在哪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银河护卫队》等片的特效人员护航。

 

影片将于5月12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格式版本包括3D 、中国巨幕3D 、中国巨幕全景声 3D 、杜比影院 3D(视界+全景声)、杜比全景声 3D 、4DX 、 ScreenX 、MX4D 、D-BOX等等,观众可以在不同格式版本中体验这场魔幻动作盛宴。

 

比《权力的游戏》更浩大  一秒穿回中世纪权力大战

 

从曝光的预告及海报中能看到,片中人物角色风格尽显,无论是亚瑟王(查理·汉纳姆 饰)对于复仇的隐忍,还是片中最大的反派伏提庚(裘德·洛 饰)的利欲熏心,都通过造型细节完美加持,影片的整体服装细节相当考究,展现了质感奢华的中世纪王朝风采。《亚瑟王:斗兽争霸》与《权力的游戏》美术风格相似,或许这与《权力的游戏》艺术指导坐镇有关。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一秒穿回中世纪的欧洲,成为这场权力大战的参与者。

 

美剧《权力的游戏》曾横扫包括艾美奖在内的国际顶尖大奖,其巨大的成功与精致的美术特效密不可分。《权力的游戏》是有史以来制作费用最贵的电视剧集之一,制作团队的精益求精可见一斑。《亚瑟王:斗兽争霸》作为电影,相比较而言全面升级,更为浩大。《亚瑟王:斗兽争霸》的制片人莱昂纳尔·威格拉姆,在来华时回应了媒体评价这部电影跟《权力的游戏》相似的问题,他表示:“《权力的游戏》我是非常喜欢的电影,能够把这部电影和它相提并论是很好的,受宠若惊,不同之处就是小屏幕和大屏幕的差别,我们叙事是同样精彩的,但我们的视觉效果是更浩大和史诗的。”

 

视听特效燃爆电影院  “鬼才”盖·里奇创造风格化的魔幻世界

 

《亚瑟王:斗兽争霸》曾曝光过一款中国独家预告,预告中,还原了电光火石的中世纪宏大战斗场景,古堡、法师、神兽,这部电影创造了一个全新而独特的神话世界。例如身体大过足球场的大象、跟地铁一样长的巨蛇,除了炫酷的魔法视效,实打实的动作场面包含弓箭、刀剑劈砍对战、在城市的陋巷中狂奔,还有混合了武术和裸拳拳击的格斗,与盖·里奇快节奏的剪辑方式、独特的背景音乐融合之后,带来更强烈的感官刺激。

 

“这部电影的魔力来自于它的视效。”莱昂纳尔·威格拉姆说,“我们需要花比较长的时间做视效,我一般尽量拿出几个月的时间,在我们开机之前去想一想视效的整体概念,不管里面的一些神兽,或者它的顺序、场景、布景的问题。杀青之后也大概需要6个月的时间做特效工作。”

 

莱昂纳尔·威格拉姆曾经制作过《神奇动物在哪里》《哈利波特》系列等影片,对魔幻世界的打造相当熟悉,这次他与“鬼才”导演盖·里奇合作,将亚瑟王的故事再度搬上大银幕,且带来别具一格的新鲜感——一场“摇滚黑帮新魔幻”盛宴。痞子英雄的人物设定,浓墨重彩的质感和特效风格也让这个古典宏大的传奇故事更符合年轻观众口味。

 

贝克汉姆迎来中国银幕首秀 3D身临其境

 

本片改编自亚瑟王“石中剑”的传说,剧情颠覆传统,一路探索亚瑟从市井到王座的征途。制片人莱昂纳尔·威格拉姆还透露,影片的3D尤为真实,他说:“盖·里奇导演非常喜欢这个电影的3D版本,他过去对3D不是那么感冒,但他觉得这部影片的3D有身临其境的效果。”

 

除了汇集到超一线国际制作团队,电影的演员阵容更星光熠熠,查理·汉纳姆(代表作品《环太平洋》)、艾瑞克·巴纳(代表作品《绿巨人》)、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代表作品《加勒比海盗4》)、艾丹·吉伦(代表作品《权力的游戏》)等人都将在片中奉献极具挑战性的演出。值得一提的是,“万人迷”贝克汉姆也在片中惊喜客串,迎来他的中国银幕首秀,而“小指头“艾丹·吉伦则在片中饰演一个神射手,会辅助亚瑟王争霸天下。这些大咖集结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效应,只等5月12日在电影院身临其境的去感受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