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6》刘松仁演霸道总裁 遭遇梦想家救人救己

时间:2017.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7日,由吕列叶子涓编剧,吕列导演,根据香港化工大王叶志成个人真实事件改编的传记电影《20:16》曝光了主演刘松仁的剧照。刘松仁在影片中饰演一家化工集团的总裁叶海鹏。霸道总裁特有的稳重与气场,面对自己心结时的纠结与撕扯。老戏骨刘松仁演技再上线,将一个让人崇拜又心疼的长者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


昔日梦想家成为霸道总裁 危机时刻相识今日梦想家


当初不顾父母反对,毅然前往香港另谋生路的昔日梦想家叶海鹏已经成为今日的大型化工集团总裁。面对商业上的挑战,他从容不迫,与美国集团斗智斗勇,坚决维护员工利益。危机时刻,一位女记者夏雨晴(吕星辰 饰)的到来让事情出现了转机,这位“不速之客”在了解叶海鹏的创业史后却和叶海鹏成为了“忘年交”。


雨中自虐式打球飚演技 “忘年交”救人救己


一个是有着执着香水梦的新时代女性,一个是有着自己坚守的“老顽固”总裁,昔日梦想家与今日梦想家惺惺相惜,互谈心事。其中有一场雨中打乒乓球的戏,我们从刘松仁的泪水中看到无奈,从其机械式的发球动作中看出愤怒。乒乓球到底给刘松仁带来过怎样的创伤?夏雨晴的一声呵斥似乎敲醒了叶海鹏,痛哭后的叶海鹏终于走出了自己的“心牢”。夏雨晴帮助叶海鹏放下了心结,叶海鹏坚定了夏雨晴追求梦想的信念。这对“忘年交”在彼此的帮助下实现了自我救赎。


据悉,励志影片《20:16》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叶志成先生同时也是著名的慈善家,多年来热心于公益事业。本片的净票房收入不扣除制作费用,将全数拨作慈善公益。


标签: 20:16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