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弹专家》曝刘德华特辑 飞车模拟等亲力亲为

时间:2017.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拆弹专家》刘德华特辑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拆弹专家》刘德华特辑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5张

1905电影网讯 《拆弹专家》曝光了刘德华特辑,全面展现了一个全能监制的剧组日常,从演员表演、场面调度、到动作设计、飞车模拟等,刘德华都亲力亲为,对整体和细节的把控都力求完美,只要是拍电影的事儿,没有他不熟悉不精通的!导演邱礼涛和其他主创都表示和刘德华一起工作他非常有感染力,让大家都愿意和他一起打拼。

 

导演邱礼涛与刘德华已经合作过多年,但这次其实是刘德华作为监制身份第一次与他合作。邱礼涛表示,因为刘德华对电影的所有环节都非常熟悉,本身也是演员,与演员和导演的沟通都很容易,导演还玩笑称:“一般监制与导演之间总是又爱又恨,不过我们是只有爱没有恨。”拍摄《拆弹专家》,刘德华表示很开心,“感觉又重拾我心中三十年前对电影的那团火”,他坦言:“希望《拆弹专家》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另外他还透露除了演员、监制,未来还希望尝试导演,“希望每一天都有新的感觉”,令人不禁赞叹他对电影的充沛精力和专业度。

 

《拆弹专家》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