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浩峰放弃《刀背藏身》导演署名 发文痛斥片方

时间:2017.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导演徐浩峰不满片方对新作的篡改


1905电影网讯 4月27日深夜,被誉为“硬派武侠”宗师的导演徐浩峰在个人博客上连做两文,表示“臭骂自己的电影是作者对作品的最后温情”,疑是在发泄片方保利影业对自己的新作《刀背藏身》进行篡改的不满。目前为止,保利影业并未对事件作出回应。


导演徐浩峰在个人博客截图


《刀背藏身》是导演徐浩峰的最新一部作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隐匿民间高手之间的较量以及国家仇恨大时代里的爱恨纠葛。影片由许晴黄觉耿乐等人出演,在去年11月25日已经杀青,徐浩峰当时还特地发文赞扬演员春夏的表现,称“春夏一个手部动作,展现出来的舞蹈天赋,已远在张傲月之上!。”


在4月27日的博文中,徐浩峰表示,放弃导演署名是导演对作品的保护手段,“它原本不是这样,是我没办法,没保护好它。”言辞之间都透露了作品遭遇篡改的意思。在不久前的北京电影节上,保利影业总经理柳德彬曾透露对影片票房预期“大概3个多亿”。如今徐浩峰以放弃署名作为抗议,令《刀背藏身》的前景不容乐观。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