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甘》导演执导《闪电侠》?其实还有很多人选

时间:2017.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闪电侠》导演尚未公布最终人选


1905电影网讯 DC电影宇宙中的《闪电侠》筹备进展并不顺利,不过一切很快可能发生变化。近日,有传闻称《云中行走》《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有望接手该项目,担任该片导演。乌尔伯托·冈萨雷斯在推特上澄清了传闻,称泽米吉斯只是和片方开会探讨过而已,目前片方仍在接触其他导演。


埃兹拉·米勒仍担任该片主演,不过《正义联盟》导演扎克·施奈德曾透露美剧版的《闪电侠》与电影版《闪电侠》并不适配,外媒认为施奈德其实也是合适的导演人选,他所执导的影片虽然口碑两极、存在争议,但对漫画的还原非常成功。


也有人认为《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是不错之选,而近期凭借《逃出绝命镇》被视为新秀的乔丹·皮尔也已接触片方,不过后续进展再未曝光。泽米吉斯如果执导《闪电侠》,风格应不会太过黑暗阴郁,但施奈德担任导演的话,一切肯定是另外一番景象。目前官方公布《闪电侠》导演最终花落谁家,这几位候选人之外,可能也会有新人亮相。


原本《闪电侠》定于2018年上映,目前已被推至2020年,在此之前《正义联盟》将打头阵,不知《正义联盟》是否能扭转大家对于DC电影宇宙的印象。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