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官宣!《金刚狼3》黑白版5.16北美限量上映

时间:2017.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梦想成真!《金刚狼3》即将以黑白版本重返大银幕。4月28日,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建议:如果你是黑白版狼叔的铁粉,5月16日晚上就不要安排任何其他计划啦”,侧面确认《金刚狼3》黑白版将于5月16日上映。稍显可惜的是,黑白版为限量供应,仅上映一晚。不过错过的粉丝还可以通过后续推出的DVD和蓝光碟观看。


导演曼高德宣布《金刚狼3》黑白版本将于5月16日公映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可以说是黑白影像的狂热粉丝,从《金刚狼3》连续发布黑白剧照物料开始,为电影制作黑白版本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狼叔谢幕演出的苍凉冷峻也非常适合黑白画面展现。此前,乔治·米勒也曾为末世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制作黑白版本,收到影迷的一致好评。

 

《金刚狼3:殊死一战》全球上映已接近尾声,目前全球票房累计达6.05亿美元,其中内地票房为7.32亿人民币。该片北美票房高达2.23亿,仅次于《美女与野兽》,暂列年度第二,这一成绩对于一部R级片而言实属不易。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