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弹专家》曝装备特辑 刘德华VS姜武的装备之战

时间:2017.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拆弹专家》曝装备特辑 刘德华VS姜武的装备之战 时长:02:49 来源:电影网

《拆弹专家》曝装备特辑 刘德华VS姜武的装备之战收起

时长:02: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姜武宋佳吴卓羲姜皓文黄日华蔡瀚亿等联合出演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影片已于4月28日席卷全国火爆上映,票房方面,上映两日连续蝉联单日冠军并累积破亿,第二日更实现票房排片双逆跌,节节攀升气势如虹!观众看过影片大呼过瘾之后,对片中警匪双方的武器装备充满浓浓的兴趣。近日《拆弹专家》再曝装备特辑,向大家介绍了电影中出现的炸弹和拆弹装备,让观众对影片有更好的认知。


《拆弹专家》作为城市反恐片中极少一类,警匪双方以炸弹相互博弈,一经上映收到了业内外广泛好评。同时让炸弹这个经常听到却极少见到的事物进入了观众视野。本次发布的装备特辑,不仅展现了匪方的种种炸弹,同时还展示了警方拆除炸弹的一系列高科技装备。可谓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炸弹袭来,拆弹专家上!”尤其是视频中对炸弹的描述,通过精确地数字描述,让观众客观的想象出其杀伤力,经常在影视剧中的破片手雷,虽然只有600克,但是杀伤力也是巨大的,更不用说影片最后出现的含有黑索金的1吨C4炸药,它的爆炸威力足以粉碎整个红磡隧到。邱礼涛导演和监制刘德华为了将最后一炸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视效上做足了功夫。


面对匪徒层出不穷的炸弹袭击,警方同样拥有制衡的措施,保护拆弹专家的防爆服,远程排爆的拆单车,面对水银定时炸弹时用的液氮冷冻枪。不过面对繁杂的炸弹,最后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依旧是拆弹专家,所以面对炸弹时,拆弹专家用自己的生命直面爆炸的威胁。


《拆弹专家》已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