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娇》长沙路演 杨千嬅:爱情要有不要脸的勇气

时间:2017.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自上映以来就收获好评无数,被赞为“最佳系列爱情电影”、“五一档朋友们齐欢乐的最佳方式”、“情侣最佳约会方式”、“点拨另一半的教科书”等。截至5月1日电影票房过亿,迎来票房口碑双丰收。日前,导演和主演杨千嬅携电影来到长沙路演,与影迷分享爱情感悟,笑声阵阵又时有感动。

 

5月1日,彭浩翔和杨千嬅携电影《春娇救志明》现身长沙多家影城,引来众多影迷的欢呼感动。彭浩翔和杨千嬅跟观众现场学习长沙话,透露喜欢吃长沙的米粉和口味虾。导演彭浩翔向观众鬼马提问:“我和余文乐,谁更帅?”引来观众各种搞笑回答。两位主创现场和观众聊起电影,观众表示电影《春娇救志明》很适合在一起很长时间的情侣和想结婚的人来看。有男观众向杨千嬅寻求建议:“我女朋友比我大,两个人要一直好好相处有什么秘诀吗?”杨千嬅表示作为女方“要等,要有耐心”,作为男方则要学着“有担当”,更给“想恋爱或者正在恋爱的人”建议道:“在爱情路上要有不要脸的勇敢,要放下自己去谈恋爱。”

         

许多观众表示自己是志明与春娇这个系列的忠实影迷,前两部看过很多遍,这部《春娇救志明》更让自己产生深深的共鸣。现场一对情侣分享起自己的经历,更是电影神还原,两人前晚因为男生喝多后的随意求婚而争吵,在看完电影后深有感触,在彭浩翔和杨千嬅的见证下,男生现场向女生走心求婚,女生喜极而泣。更有恋爱八年、结婚两年的夫妻观众当众告白:“希望你能做我一辈子的余春娇。”  在长沙最后一站影城,杨千嬅与观众走心分享:“志明与春娇这个系列是一本打开的书,每次看都会有新的感悟,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看五遍、六遍、七遍。”

 

电影《春娇救志明》正在热映中,更多欢笑和彩蛋等待发掘,走进影院看八年“忘不了戒不掉”的爱情如何自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