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泷泽秀明首度挑战恐怖片 《童使》曝光预告片

时间:2017.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童使》预告片 泷泽秀明操纵小孩灵魂杀人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童使》预告片 泷泽秀明操纵小孩灵魂杀人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童使》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泷泽秀明将主演由《咒怨》系列电影导演清水崇执导的恐怖片《童使》(『こどもつかい』,又译作《控制孩子的人》)。据悉,泷泽秀明自《川流不息》后时隔17年重回大银幕。此次是他首度挑战恐怖片,并在电影中担任主演。

 

影片中,新人记者骏也在追查郊外发生的连续死亡事件:小孩子失踪三天后,周围的大人都离奇死亡。死去的大人都是被孩子怨恨的,于是街坊中便开始流传“小孩子的诅咒”的传言。骏也的女朋友尚美意外遭到小孩子怨恨,而受到诅咒。为了保护女朋友而靠近诅咒内核的骏也发现了“童使”,他专门通过操纵小孩子的魂魄来取被小孩怨恨的大人的性命。两人想尽办法从“诅咒”和“怨恨”的深渊里逃离……

 

据了解,该作剧本为清水崇原创剧本。泷泽秀明身着哥特风格戏服,饰演能够操纵孩子的“童使”,而男子组合“Hey! Say! JUMP”的有冈大贵饰演追查连续死亡事件的政治记者骏也,门胁麦则饰演骏也的女朋友、意外被小孩怨恨的尚美。

 

预告片以“童使”控制了7个孩子的魂魄的场景开始,受到诅咒的大人们渐渐陷入恐慌,由于误会被怨恨的尚美和保护她的骏也也遭到袭击。“童使”与孩子们之间的诅咒之谜即将揭开。

编译/Lece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