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2017时尚奥斯卡掀时尚狂潮 杨幂穿亮片战袍现身

时间:2017.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共54张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一度的“时尚界奥斯卡”2017 Met Gala于当地时间5月1日在纽约举行。每年的Met Gala都是一场好莱坞女星和超模的时尚聚会,与奥斯卡、金球奖等电影盛会的红毯不同,在这里,“穿得美”不是评判标准,只有穿得天马行空、与众不同才是抢镜的制胜法宝。去年中式题材的“镜花水月”里的“群魔乱舞”还历历在目,2017年的Met Gala的主题为“Art of the In-Between”,又迎来了哪些“惊艳四座”或“雷倒八方”的造型呢?


作为Met Gala的常客,音乐圈的时尚达人凯蒂·佩里蕾哈娜麦当娜等女星,永远都能在红毯上给我们带来“惊喜(xia)”,而向来喜欢以透视装出位的詹尼佛·洛佩兹,今年却一改性感风格,走起了温婉清新风格,一袭水蓝色长裙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反观一线好莱坞明星们的表现通常中规中矩杰西卡·查斯坦朱丽安·摩尔米兰达·可儿布丽·拉尔森布莱克·莱弗利等女星的红毯look则更多以优雅、华丽的风格为主。


在众多耀眼的明星中,最被我们关注的自然还是华人的面孔,刘雯孙菲菲等国际超模,几乎每年都不会错过这场盛会。刘雯的这件off-white刺绣薄纱上衣搭配牛仔长裙的装扮可以说是当天所有装扮中兼具赏心悦目和别具一格的造型之一,把小众的潮牌穿出了高定的感觉,收获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甚至被官媒评选为当晚的最佳着装。


杨幂的亮相则成为了国内媒体的焦点,只是这件Michael Kors拼色亮片裹身礼服的设计,特别是偏土黄的色调不是所有“吃瓜群众”都能理解,大家对这身造型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种拼接正贴合了今年的主题“Art of the In-Between”——反差和对比的艺术,也有人说看上去显得臃肿不搭调。我们对于时尚的理解向来大相径庭,对于今年的这场时尚盛会,你怎么看?

文/Vivi 图/视觉中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