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新剧照加朵美艳 续集故事已有灵感

时间:2017.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1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多年焦灼等待后,《神奇女侠》终于将在北美上映,这是戴安娜公主首部单行片,外界都十分好奇不知影片成品究竟如何,是否会引爆市场。不过,导演派蒂·杰金斯透露她已经在构思《神奇女侠2》,而且有不错的故事灵感。


导演最近接受了《多伦多太阳报》的采访,虽然没有透露《神奇女侠》续集的具体计划,但她揭示了内容梗概的主要方向:“未来我希望深入展现人物,故事的剧情主线会非常有趣、刺激。‘神奇女侠’的成长很值得挖掘,我已经迫不及待再制作一部超级英雄电影。”


此外,华纳还放送了几张影片的新剧照,盖尔·加朵饰演的戴安娜身着蓝色礼服华美如神明,庄严肃穆间令人想到书中读到的希腊女神。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史蒂夫·特拉弗举枪严阵以待,隔空都感到了僵峙而紧张的气氛。


目前《神奇女侠》承担了极大压力,除了不知影片是否能在票房上火爆捞金外,影片的口碑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X特遣队》“折戟沉沙”,让扭转DC电影宇宙给人印象的重责大任落在了这部影片身上。


该片将于6月2日在中国内地、北美同步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