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青云林家栋演兄弟情 《毒。诫》5.12点燃银幕

时间:2017.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毒。诫》兄弟情版预告 携手演绎改命换天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毒。诫》兄弟情版预告 携手演绎改命换天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这个五一档,四部类型各异、品质不俗的华语电影,让疯狂追捧了两个月进口片的观众们,看到了华语电影可期的未来。进入5月,进口大片继续肆虐市场,然而,依然有多部敢于和进口片争夺市场份额的华语电影将陆续登上大银幕。


这其中,即将在5月12日正面对决《超凡战队》《亚瑟王》两部大片的《毒。诫》被业内人士看好是5月档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香港最擅长纪实风格的导演刘国昌在《五亿探长雷洛传》之后再涉江湖题材,携手四大影帝级男神刘青云林家栋古天乐张晋,将一段上世纪70年代“真大佬逆转人生”的香港黑帮风云搬上大银幕。有江湖的地方,必然有燃并泪目着的兄弟情。最新发布的《毒。诫》“出死入生”版预告,以及“改命换天”版海报,抢先点燃了这一段最江湖的兄弟情。

 

与以往黑帮题材影片所不同的是,《毒。诫》在展现江湖上的热血厮杀之余,更多关注的是茅趸华(刘青云饰)、喇叭(林家栋饰)、猫仔(张晋饰)与哈雷(古天乐饰)间的兄弟情谊。影片中,身为“慈云山十三太保”之首的茅趸华具有极强的个人魅力:不但是极具枭雄气质的黑帮大佬,更是喇叭、猫仔等人的精神支柱。尤其是在最新曝光的“出死入生”预告中,“你得挺住,你垮了,我也会垮的”“就是因为我让你吸的,这个坑我一定要填上”“我这辈子,只叫一个人老大”等对白一出,无形中让他们彼此间难舍难分的兄弟情谊显现。不止帮派成员,就连与其一直亦敌亦友关系的哈雷,在险境面前都不惜以命相帮,嘱托他“如果还有命的话,别忘了帮我借本大结局”。


然而,比台词更能打动人的是上述对白源自陈慎芝的亲身经历。作为昔日“慈云山十三太保”之首,陈慎芝拥有众多出生入死的兄弟陪他一同闯荡江湖,而在一朝觉醒之后他又带领大家出死入生,脱离毒海。此番在电影《毒。诫》中,堪称近年来香港电影高配的刘青云、林家栋、张晋、古天乐一同亮相,演绎一段让人热血沸腾的兄弟情谊。在“改命换天”版兄弟情海报中,从青春热血少年过渡到沉稳内敛中年,喇叭、猫仔等人一直陪伴在茅趸华左右,让人看后为他们间的情谊动容。


据悉,传奇黑帮片《毒。诫》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将为5月电影市场呈现让人难忘的江湖热血与兄弟情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