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塔》曝广告动态海报 枪侠黑衣人轮番登场

时间:2017.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暗塔》预告前瞻 枪侠黑衣人轮番登场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黑暗塔》预告前瞻 枪侠黑衣人轮番登场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在延期之后,由斯蒂芬·金的长篇巨制改编的史诗之作《黑暗塔》似乎已经失去了该有的热度。近日,影片一口气公布了两款电视广告和三张动态海报,而在当地时间的5月4日,制片方将会公布影片的全新预告。两款电视广告分别属于枪侠和黑衣人,科幻感极强,而且对白有趣。尤其是伊德瑞斯·艾尔巴所扮演的罗兰·德鄯/枪侠,他在广告中说自己没有用枪杀人,而是用心杀的。


而至于三款动态海报,则分别属于马修·麦康纳、伊德瑞斯·艾尔巴以及汤姆·泰勒。《黑暗塔》系列小说是斯蒂芬·金最负盛名的奇幻小说,30余年推出了8部作品,糅合了科幻、西部和奇幻等多种元素。目前系列小说仍未大结局,最后一本于2012年出版。讲述了“枪侠”罗兰的历险旅程,可说是作者呕心沥血的“神作”。


汤姆·泰勒动态海报

马修·麦康纳动态海报

伊德瑞斯·艾尔巴动态海报


该片计划由朗·霍华德布莱恩·格雷泽通过他们的Imagine娱乐公司监制,由朗·霍华德执导。最初雄心勃勃地想要打造电影三部曲及电视版。可是预算高企,未能成行。斯蒂芬·金的这部奇幻小说设置在两个交替的世界,并且更偏重于充满魔力的那个世界,但是高斯曼撰写的这版剧本是从地球开始,素材多来自于该系列第二部的后半部分。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8月4日登陆北美银幕。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