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喵星人》“壁画”海报 古天乐马丽变“猫奴”

时间:2017.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喵星人》,继曝光带有“超人出世”寓意的“喵声交响曲”定档预告片后,又再度曝光三张喜感十足的“壁画”系列主题海报,选择了最能代表人类古文明的埃及,印度和中国壁画作为海报基调,以十分有趣的方式展现电影情节。


 

“喵星来客”犀犀利造型百变


在“壁画”系列主题海报中,犀犀利分别以“飞天”、“大象”和“法老”的造型出现,但庞大的身躯和多变的搞怪表情都十分抢戏,让人不禁捧腹。三张壁画各有自己的特色,敦煌壁画中,犀犀利身着飘逸的衣裙和飞舞的彩带,背景中有象征喵星文明的喵星图标;印度壁画中,人类在犀犀利的带领下开始了最初的贸易远航;埃及壁画以象征神权的蓝色作为主色,背景中是各种记录生活细节的象形文字,正符合埃及壁画充满生活气息的特点。


电影《喵星人》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的成为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精彩故事。据悉,这不是“喵星”第一次派出战士来征服地球了,在人类文明发展的各个不同时期,都有探险的“喵星战士”来到地球,他们参与到人类文明的进程中,使喵星文化和人类文化融合,所以即使是距今已久的古文明当中也有着喵星人的身影。

 

正如此前古天乐所说,犀犀利并非表面看上去那么憨态可掬,而是来自喵星的“喵星战士”。和以往许多来到地球的“喵星战士”一样,犀犀利带着入侵地球的目的前来,却被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源一家用地球上最古老的力量——爱,所征服。而爱是相互的,“天马CP”一家也为犀犀利所折服,就像海报里展示的那样,心甘情愿的化身“猫奴”。加入犀犀利后形成的新家庭,经历了“人喵大战”、“人喵相处”、“人喵互助”的过程,发生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又温馨感人的故事。


在“壁画”系列主题海报中,天马CP一家常常出现在犀犀利周围,妈妈马丽拿着锅铲,爸爸古天乐拿着拖鞋,表现出“温馨一家”的气息,而犀犀利也积极参与到家庭生活当中,通过与人类家庭的相处懂得了什么是“爱”。电影《喵星人》将在暑假“喵”趣横生的氛围中,带领每一位观影的家庭成员学习“爱的真谛”。

 

据悉《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7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