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娇救志明》武汉路演收官 百对情侣读珍爱箴言

时间:2017.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春娇救志明》武汉路演收官


1905电影网讯  由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三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自上映以来赞誉连连,被赞为“最佳系列爱情电影”、“最懂爱情的爱情电影”、“情侣最佳约会方式”、“点拨另一半的教科书”等。


日前,导演携主演杨千嬅来到武汉路演,共同见证百对情侣宣读珍爱箴言,分享和“春娇志明”一起走过的八年的同时,也和大家回忆了当年求婚的美好时刻。 而作为全国路演的最后一站,主创二人也走心分享了诸多感受,更是现场拥抱,泪点满满。

 

百对情侣宣读珍爱箴言 杨千嬅甜蜜分享求婚时刻

    

5月3日,导演与主演杨千嬅携电影《春娇救志明》来到江城武汉,和当地的影迷畅聊影片创作的幕后故事,倾听影迷们的观影感受。自2009年诞生以来,“志明春娇”的爱情走过了8年时光,也影响了无数情侣的爱情,很多人在这一系列电影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志明春娇”也逐渐成为了大家心中的爱情典范。为了欢迎两位主创的到来,武汉汉秀剧场上演了精彩的水幕秀,并邀请了百对情侣来到现场,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和对“志明春娇”的喜爱。


情侣们还在主创们的带领下,共同宣读了珍爱箴言,留下了珍贵的回忆。看到现场那么多的情侣,导演和杨千嬅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年的求婚经历。导演表示他跟电影中的张志明一样,在家里跟妻子求婚:“没有搞很多的事情,那一刻觉得就是她了。还好我妻子也没跟我生气,能算是另一种浪漫吧,哈哈。”而杨千嬅回忆起当时的求婚一脸甜蜜,坦言直到现在都记得那一天老公给的惊喜:“那天是我生日,我老公给我准备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到了餐厅我才发现他把他所有的朋友跟我所有的朋友一起叫去,当我切蛋糕的时候他拿出戒指来,还没有把话讲完,他先哭了。我过后问他,他说那是人生最开心的一天。”

 

笑中带泪还原爱情打动人心 路演收官站主创深情告别


见证了百对情侣的爱情宣言,导演和杨千嬅火速赶往武汉的各大影厅和翘首以待的影迷朋友们见面,两位主创还学起了武汉话和大家打招呼。志明和春娇走过八年时光,新的这部《春娇救志明》则关注到长期相处的情侣在感情中遭遇的瓶颈,同时引入家庭和亲情的元素。


很多影迷表示一方面为电影中的幽默片段逗得乐不可支,另一方面又被影片中的温馨情感所打动,感叹在“志明春娇”的身上,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主创们也在现场向影迷们致谢,感谢大家8年来的支持和陪伴。导演坦言:“一个故事讲了8年,已经成为了大家的故事,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们。”


杨千嬅也感叹:“陪伴春娇走过了8年,我对这个角色也有很多的感情投入,谢谢大家喜欢。从演员的角度上说,在这部电影里我找到了一种非常舒服的状态,感觉能够完全信任团队里的每一个人,走过这8年我也想对他们表示感谢。”作为路演的收官之站,主创感叹颇多,杨千嬅最后感动说到:“大家一定要相信,有爱的地方就会有希望,有余春娇就一定会有一个张志明在等着你。”

 

路演告一段落,杨千嬅表示:“感谢各位的陪伴,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春娇救志明》。”至此影片的全国路演圆满收官,而电影《春娇救志明》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更多欢笑和惊喜等待着影迷们的发掘,看8年铭心刻骨的爱情如何自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