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碟仙前传》春季踏青 误入凶宅噬魂索命

时间:2017.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仙前传》先导预告片 时长:00:25 来源:电影网

《碟仙前传》先导预告片收起

时长:00:25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碟仙前传》剧照

电影《碟仙前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刘金玉监制,陆地、张聪洋、高育新出品,王佑硕伊娜郭若寒王瑄明俊臣许林杨鑫等新锐影星领衔主演的电影《碟仙前传》将于5月12日强势登陆各大影院。取材于民间十大招魂禁术之一,碟仙溯源之作,电影《碟仙前传》将寻找碟仙源头和民国校园恐怖事件融为了一体。


召唤碟仙引发连环血案     民国校园“最青春”的恐怖


电影《碟仙前传》集结了恐怖、惊悚、悬疑、校园、爱情等多种观众喜欢的电影元素,讲述了几个学生在旅行中误入神秘古宅,之后厄运不断降临,几位同学接连离奇死亡,无意中有人发现付凯背负着神秘胎记,原来他竟然和这古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他。在巨大恐惧下,付凯为了求得一线生机不得不采用古老预言方式“请碟仙”来验明真相的故事。故事取材于民国年间发生的校园真实事件,融入通过考证的碟仙召唤仪式和场景,形成现在的剧本。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故事,导演高育新表示:“现在恐怖片的受众趋于年轻化,即使是考证有千年历史的碟仙也需要一个年轻的故事内核;而校园绝对是灵异事件的多发地,很多学校都有千奇百怪的灵异事件,这能够引发很多年轻人的讨论。”


高颜值演员演绎质感影片   破旧古宅噬魂索命


电影《碟仙前传》是一部青春的高颜值电影,演员均由演技在线的银幕鲜肉担纲,蓝衫黑裙,立领中山装,真实再现了民国校园装束。演员伊娜说:“一穿上服装进入拍摄场地,瞬间就感觉穿越到了百年前的民国,自己真的就成了那个去旅行的学生了。”不过与青春颜值相对的就是隐藏在美貌之后的惊悚诡异,房顶渗出的黑色血液,浴室莫名出现的女尸,将灭未灭的如豆蜡烛,这些惊悚影像将旅行中离奇事件形象地展现出来。这一切都发生在误入的破旧古宅中,这座古宅为什么能够噬魂索命,和碟仙起源有什么联系,和故事的主人公真正的渊源又是什么呢?


电影《碟仙前传》由安徽陆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