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2-3D》曝光新预告 影片毫无老旧之感

时间:2017.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终结者2-3D》曝光预告 毫无老态龙钟之感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终结者2-3D》曝光预告 毫无老态龙钟之感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3D重映版《终结者2》


1905电影网讯 3D重映虽然饱受诟病,但却依旧令人期待。近日,3D重映版《终结者2》公布了一直全新制作的预告。很明显,这一支预告对于原版的影片进行了修复和重新剪辑。虽然每一个镜头和配乐都是人们所熟悉的内容,但是重新组合在一起,却并没有任何老旧之感。换而言之,这部拍摄于1991年的影片,在26年之后,依旧没有落伍。


与此同时,影片还公布了一张全新的海报。海报突出了阿诺德·施瓦辛格的主角地位,采用红蓝两色的设置,并明确了3D版本。在《终结者2》上映的年代里,这部电影就因为超前的电影技术和DVD制作水准而成为了影迷和发烧友心中的“圣物”。比起《终结者》,《终结者2》可能在故事和人物的开创性上略逊一筹,但是在娱乐性和消遣性上,《终结者2》可以算是那个时代里的佼佼者。崭新的CGI技术完全改写了电影的技术史,而观众看到吃了枪子、化成水和“拔地而起”的液态机器人也一定会惊讶地不知所终。和前一集相比,阿诺在这一集里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人了,而是一个懂得了学习和情感的“铁男人”。因为《终结者2》在技术上划时代的个性,所以在制作影片的DVD方面,制片方也费劲了心血要展示出这个“划时代”。早期发行的《终结者2》的DVD最早采用了D9的盘片,而后期发型的终极版不仅最先采用了双面D9的D18格式的盘片,而且还拉来了著名的金牌DVD制作人林凡量身定做,将DVD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当然,这两套DVD也成为了众多DVD发烧友心中的“圣物”。


在影片中,阿诺德·史瓦辛格饰演一个从未来回到九十年代的机器人T-800,他的任务是保护长大后会成为领袖的小帅哥约翰康能和他的母亲莎拉。而比他先进的T-1000也不露声色地追杀过来,两位正邪机器人为相同的目标展开一场生死搏斗。目前,该3D重映版,定档在了8月25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