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丽·拉尔森主演《玻璃城堡》定档8.11北美开画

时间:2017.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玻璃城堡》定档8月11日北美开画


1905电影网讯德斯汀·克里顿执导,布丽·拉尔森娜奥米·沃茨伍迪·哈里森主演的传记电影《玻璃城堡》正式定档,将于8月11日北美开画。


影片根据2005年的同名畅销传记改编,揭秘了美国著名记者珍妮特·沃尔斯不为人知的家庭构成和人生经历。布丽·拉尔森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珍妮特·沃尔斯,娜奥米·沃茨和伍迪·哈里森则饰演她一对“非同寻常”的父母——一个家财万贯却坚持要做画家的奇怪母亲、一个才华横溢却嗜酒如命的父亲。这个原本看似美满的家庭,从父亲夺走母亲的收入开始,陷入贫困,甚至面临挨饿。


据悉,布丽·拉尔森饰演的女主,原本定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出演,但后者因为档期问题最后退出了项目。而《玻璃城堡》也是目前定档8月11日北美上映的第三部电影,其他两部是动画喜剧《抢劫坚果店2》和恐怖续作《安娜贝尔2:诞生》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