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红雀》上演谍战惊悚 大表姐变“狐狸精”

时间:2017.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红雀》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詹妮弗·劳伦斯接下来的谍战惊悚片《红雀》(Red Sparrow),讲述了一位当代俄罗斯的美女间谍多米尼卡·叶戈罗娃(Dominika Egorova )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克格勃训练成为一名“燕子”(克格勃色情间谍的代号,男性称为乌鸦),之后被派去勾引一名美国的中情局特工内森尼尔·纳什(Nathaniel Nash)以获取美国打入俄罗斯内部的间谍名单。然而多米尼卡与纳什这两个年轻人却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之后多米尼卡为了报复那些把她训练成“燕子”的同僚,主动选择成为一名为中情局服务的双重间谍。在她的帮助下,俄罗斯安插在美国华盛顿和军方的高级间谍纷纷被揪了出来,而她也将排除万难,重回莫斯科,最后成为普京身边的美国眼线。


在这部电影中,“大表姐”扮演的角色曾经是一位芭蕾舞演员,后来她在俄罗斯成为一位克格勃情色女间谍,被时人称为“红雀”。


《红雀》主演詹妮弗·劳伦斯


近日在谈到《红雀》这部影片时,该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表示:“这绝对是一部R级电影,读过原著以后,我就在剧情梗概中向公司表明了这部影片发展的方向,这绝对是一部R级电影,胆小或者容易退缩的人不适合这部电影,这是一部硬R电影。”


詹妮弗·劳伦斯和弗朗西斯·劳伦斯此前曾合作过《饥饿游戏》(Hunger Games),《红雀》主演还包括乔尔·埃哲顿杰瑞米·艾恩斯马提亚斯·修奈尔玛丽·露易斯·帕克夏洛特·兰普林,由于“红雀”的间谍生涯充满了情与色的交易与博弈,因此詹妮弗·劳伦斯还专门接受训练,如何才能通过举手投足更好地彰显女性魅力与风韵。


在弗朗西斯·劳伦斯看来,两人此前合作过的经历对这部影片很有帮助:“我认为她打算在这部电影中冒一些险,她恐怕不会为自己不熟悉的人做这些事,我们都有一种速记法,我们曾一起合作过很多时光,所以我们彼此都知道如何更有效的交流,这显然非常管用。”


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这部《红雀》,将于2018年3月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