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喵星人》古天乐马丽齐上阵 驯服喵主子神经质

时间:2017.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喵星人》宣传视频之喵星人驯服手册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喵星人》宣传视频之喵星人驯服手册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7日暑期档全国公映。《喵星人》讲述了来自神秘喵星球的天外来客“犀犀利”,与古天乐家相聚,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无比温暖的故事。在今日发布的《喵星人驯服手册》宣传视频和最新剧照中,铲屎官们不仅教你如何把控住喵主子的“神经质”,还还原了猫奴一家的亲密生活。


《喵星人》大讲堂开课 傲娇喵花样大作死


《喵星人》大讲堂开课,猫奴小组们使出洪荒之力“与喵共舞”“与喵同乐”“给它个惊喜”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驯服小妙招,但结果却完全不像自己想象的一样。再也无法忍受的家人终于对其发出了黄牌警告——再敢放肆,暴力处置!面对如此残酷的“喵”身威胁,我们这只既霸道高冷,又傲娇贱萌的犀犀利反手就是两圈KO,让人又爱又恨。


与影片《喵星人》中的主人公一样,铲屎官们同样也抱怨了猫咪的种种“小怪癖”,但铲屎官与猫咪之间的感情却在琐碎的生活中不断地磨合、亲近、升华,最终铲屎官们认定了“它就是我的家人”。《喵星人》将会真实地描画铲屎官与猫咪之间难舍难分的感情,搞笑担当犀犀利在把家中闹翻天的同时,也成为了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令人十分动容。


笑中带泪 古天乐马丽“天马CP”演绎南北喜剧大融合


电影《喵星人》是古天乐与马丽的第一次合作,南北喜剧的差异让人对这个组合不免产生一丝疑虑。然而对喜剧信手拈来的两人将对手戏演得格外合拍和默契。相比和人演对手戏,与犀犀利的合作才是拍摄影片真正的挑战。古天乐回忆和犀犀利的一场对手戏拍摄时,过程非常“无语”——“本来想训练它,结果它一直不理我,结果从我遛它变成了它遛我”,连陈木胜导演也曾透露为了犀犀利花光所有预算。但犀犀利傲娇贱萌的独特个性为其圈粉无数,完美敬业的演出迷倒众主创。


而对于犀犀利的设定并非是为了满足猎奇心理,或者仅仅为了实现科幻喜剧效果。导演陈木胜对此表示,这不止是为成人拍摄的一部喜剧,也是为少年儿童准备的一场惊喜,是以一种新的视角来审视当代家庭关系的初次尝试。故事从搞笑卖萌,到对亲情的感人回归,秉承着欢乐无限的“合家欢式喜剧”精神, 以及南北喜剧融合起来特有的幽默风格,大有笑翻暑期档之势。


《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7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