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木乃伊》幕后视频曝光 阿汤哥展现零重力特技

时间:2017.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木乃伊》幕后视频 时长:02:50 来源:电影网

《木乃伊》幕后视频收起

时长:02:50建议WIFI下打开

汤姆·克鲁斯现场拍摄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版《木乃伊》曝光了全新的幕后视频。在视频中,阿汤哥在片中的表现得到了众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而他本人也是上天入地、翻滚摔打无所不能。从这一支幕后视频来看,阿汤哥在片场并没有使用替身,几乎所有的危险场面,都是亲力亲为。

 

令人兴奋的是,在视频中出现了著名的“零重力飞机”的身影。这种飞机会预先飞到一个高度,然后以自由落体坠下,这样飞机中的人就能获得“零重力”的体验。从视频中的展示来看,剧组租用这个飞机,是要拍摄影片前半段的“坠机”场面。由此看来,新版的《木乃伊》在场面方面,不会是短板了。总而言之,经过了全新的升级和改编,《木乃伊》显得更加现代。值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木乃伊》中的大反派木乃伊将会由索菲亚·宝特拉来扮演,在古代她死于非命,但是在现代世界中,她却被神秘的力量唤醒得以复活。与她一起复活的,还有那一腔怨恨。阿汤哥所扮演的是一个叫做泰勒·柯尔特的海豹突击队成员,就是他唤醒了木乃伊。他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时候,错误地和自己的小队闯入了一个地下碉堡。而在其中徘徊许久,被不知名的力量控制之后,柯尔特才发现这里原来竟是一个古墓。不过为时已晚,他的小队经过重重叠叠的磨难,人已经全部死光,只剩下了柯尔特一人。而受到蛊惑的柯尔特,也在不知不觉中释放出了有着木乃伊之称的亚述巴尼拔王。

 

环球计划重启经典惊悚片《木乃伊》早已提上日程,但一直未能成行。最终,《变形金刚》《安德的游戏》以及《星际迷航》等大作的编剧艾里克斯·库兹曼将执导影片。此番再次重启不同于原版故事,新版《木乃伊》将发生在当代世界,与以前的任何一个版本都不同。也只有这样的故事设定,才可以把环球旗下的那些经典恐怖角色,诸如血鬼德古拉、科学怪人、科学怪人的新娘、狼人、隐形人、木乃伊、黑湖鱼怪等影史上著名的怪物齐聚大银幕。

 

影片定于2017年6月9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