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动画《白马王子》曝预告片 艾薇儿邓紫棋献声

时间:2017.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动画片《白马王子》首曝预告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动画片《白马王子》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白马王子》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你以为动画片总是公主们的天下吗?这部电影告诉你,王子也可以成为故事主角。近日,由《怪物史莱克》团队打造的3D动画电影《白马王子》发布预告片,手把手告诉你王子童话的正确打开方式。

 

电影《白马王子》不仅集爱情、冒险、喜剧、音乐等元素于一体,竟然还毫无节操地集结了公主童话三大台柱白雪公主、睡美人和灰姑娘作为白马王子菲利普的未婚妻。不仅如此,配音卡司也相当强大:艾薇儿·拉维尼阿什丽·提斯代尔邓紫棋将分别配音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而白马王子则由维尔摩·瓦尔德拉玛担任配音。据悉,曾献声于《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中蓝妹妹的黛米·洛瓦托此次将配音女主角Lenore。

 

故事开始于王子背负的诅咒:拥有致命吸引力的笑容——所有遇见王子的人都会爱上他,只有在他21岁生日前找到真爱才能破除诅咒。邪恶的诅咒给国家造成混乱,老国王也给白马王子下了通牒:如果不能破除诅咒,他将失去王位。在这样不幸的遭遇下,菲利普王子遇见了因受到诅咒而变得冷酷无情的女孩Lenore:王子将她视为打开心门的关键,而Lenore则把王子当作利用的棋子。Lenore伪装成男人化名Lenny,与菲利普一起展开了冒险。在危险的冒险中,两颗心越来越靠近,他们终于找到了真爱也成功破除了魔咒。

 

据悉,加拿大3D动画电影《白马王子》将于今年上映。你期待王子的冒险故事,还是艾薇儿、邓紫棋同台飙歌?

文/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