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雅克·欧迪亚首部英文片开拍 杰昆·菲尼克斯加盟

时间:2017.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雅克·欧迪亚首部英语电影《希斯特斯兄弟》,汇聚好莱坞一线男星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雅克·欧迪亚执导,杰昆·菲尼克斯约翰·C·赖利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独立电影《希斯特斯兄弟》将于6月在西班牙和罗马尼亚开拍。


影片《希斯特斯兄弟》改编自美国作家帕特里克·德威特的同名小说,背景设置在1851年被淘金梦充斥着的俄勒冈,讲述了两位兄弟受雇杀掉偷老板财产的采矿者的故事,杰昆·菲尼克斯极有可能与约翰·C·赖利一起饰演这对“难兄难弟”。


据悉,该片是法国导演雅克·欧迪亚首部英语作品,从筹备开始就备受关注。而在5月下旬,《希斯特斯兄弟》也将在戛纳电影节寻找买家。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