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星觉醒》曝新特辑 全主创阵容揭秘角色故事

时间:2017.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异星觉醒》全球化阵容特辑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异星觉醒》全球化阵容特辑收起

时长:02: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异星觉醒》今天曝光全球化阵容特辑。当红偶像混搭资深戏骨组成的国际化阵容外太空组团“打怪”,迎战高智商外星生物带来的致命威胁和灭世浩劫,上演太空版《生化危机》。《异星觉醒》将于5月19日全面公映。


国际化阵容星光熠熠 硬科幻神作力求真实质感


此次发布的全球化阵容特辑聚焦主演群星,来自世界各地的当红巨星集结成国际化宇航员团队,群星身份个性各异,也因此导致在面对外星生物灾难威胁时的不同反应和结局。好莱坞当红巨星杰克·吉伦哈尔领衔饰演一位医生,对科学新发现的好奇心促成他的太空之旅,但之后的遭遇却被形容为“好奇心最强的人因好奇心而被打击”,正所谓“好奇杀死猫”。


《死侍》爆红的新男神瑞安·雷诺兹此番出演严谨的机械师,要负责太空站安全和防止外星生物外逃,反差巨大。《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饰演微生物学家,在她眼中,饰演科学家的经历“美好而浪漫”。片中的空间站由俄罗斯美女奥尔加·迪霍维奇娜雅统领全局。职位越高责任越大,她认为自己的角色反映出人类面对未知时的本能恐惧,她犯了合乎逻辑的错误,却也因此带来灭顶之灾。此外如真田广之、利安·巴克瑞也各具特色,组成星光璀璨、具备国际化特色的太空“打怪小分队”。


导演在特辑中透露,组建国际化阵容的初衷是尽可能贴近现实中空间站的状态,这也与影片打造具备真实质感的硬科幻的初衷一致。最终的阵容亦令人欣喜,制片人大卫·艾立森透露,每个演员都是角色的第一选择,和如此优秀的阵容合作简直“奢侈”。


原创外星生物新意十足 炮制太空灾难散播致命恐惧


《异星觉醒》讲述发生在外太空的生存灾难,人类首次发现的外星生命成长为无所不能的太空恶魔,与空间站人类展开你死我活的对决,更威胁地球物种。作为《异星觉醒》核心创意,百分百原创的外星生物强力吸睛堪称惊艳。从最初的沉睡单细胞到最后硕大无朋的太空恶魔,外星生物是每一个细胞都兼具多种功能,也使得其外部形态并无一定之规,而是千变万化出人意料,呈现出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


特辑亦展示出外星生物与人类相继“过招”的桥段。外星生物具备高智商和高适应能力,任意变化的躯体形如鬼魅,在狭小的空间站和严酷的外太空都拥有恐怖战斗力。人类相继成为它的手下败将和牺牲品,无论是伴随痛苦尖叫的贴身绞杀,还是如影随形的不舍追击,外星生物在幽闭空间内散播极致恐惧,灾难惊悚效果堪比《釜山行》、《生化危机》、《极度深寒》等经典佳作。


《异星觉醒》不仅主演阵容星光熠熠,幕后主创同样豪华,汇聚《死侍》编剧、《变形金刚》制片人等业界精英。一流团队打造一流品质,《异星觉醒》入选多家权威媒体的年度最期待榜单,并于年初在业内权威的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上作为闭幕片全球首映。


《异星觉醒》将于5月19日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