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5》最新预告追溯起源 汽车人还曾参与二战

时间:2017.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最新电视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最新电视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在MTV电影大奖典礼上放出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电视预告曝光不久,派拉蒙便迅速发布了最新的片段,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嗓音低沉有力,追溯汽车人在人类历史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他们不止见证了“亚瑟王”与圆桌骑士的峥嵘岁月,还曾参与多个历史大事件。


预告中“变形金刚”出现在多幅画作与照片里,从中世纪至封建时代的日本,他们的身影从混沌初始便存在,然而只能秘密守护地球。混剪片段中出现了大量“变形金刚”在战场上奋力搏击的场景,他们不仅参与阿波罗登月,在二战中也曾对抗纳粹。


《变5》无疑打开了一条拓展该系列继续延伸的通道,为未来的多部续集设下伏笔。本集中人类与“变形金刚”关系破裂彻底开战,但团队核心“擎天柱”却隐匿无踪。拯救世界的关键在于挖掘出过往的秘密,我们从这支电视预告里也能猜到一二。“大黄蜂”会在本集中有所成长,而劳拉·哈德克饰演的牛津教授会在影片中发挥怎样的作用还有待观望。


或许是觉得太过孤独,电影中总是会出现“秘密守护者”这样的设置,幻想我们在生存这件事上并非孤军奋战。不过作为爆米花电影系列,《变形金刚》的人气让很多同类型电影都有不小压力,暑期档即将拉开序幕,超级英雄电影与爆米花电影大混战,不知最终谁能脱颖而出。


《变5》定于6月21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