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莉·德尔佩加盟新片《太阳之女》 出演战地记者

时间:2017.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朱莉·德尔佩加盟战争题材电影《太阳之女》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知名影星朱莉·德尔佩将携手格什菲·法拉哈尼加盟战争题材电影《太阳之女》,导演是新锐影人伊娃·于颂。


影片灵感来源于一则伊拉克雅兹迪族妇女被ISIS俘获,之后又逃走的新闻。朱莉·德尔佩饰演一位战地记者,在听说当地女性自由反抗组织的事情后,主动接触并试图发掘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而格什菲·法拉哈尼,则饰演该组织的领导人,她正试图夺回被极端宗教主义分子霸占的库尔德村庄。


朱莉·德尔佩因三部“爱在”系列电影闻名,曾先后提名过金球影后和奥斯卡最佳剧本奖。格什菲·法拉哈尼最近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在贾木许执导的《帕特森》中发挥出色的她再次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而在5月26日,还有一部她参演的新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