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希斯·莱杰》再曝预告 揭《狗镇之主》往事

时间:2017.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希斯·莱杰》再曝预告 揭《狗镇之主》往事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我是希斯·莱杰》再曝预告 揭《狗镇之主》往事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视纪录片《我是希斯·莱杰》近日曝出第二支预告片。2005年莱杰参演的《狗镇之主》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男主角埃米尔·赫斯基现身说法,分享了当年的拍摄往事。在导演眼中,希斯·莱杰是一位非常开放,充满好奇心,善于学习和吸收周围一切的演员。她还透露,为了能在感觉和说话方式上更加接近Skip,莱杰甚至决定把门牙整得跟角色一样。

 

赫斯基更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希斯·莱杰表演才华的赞美。“他不仅非常注重角色在外形上的说服力,也非常关注精神层面”赫斯基说,“如果你的表演过于严肃,没有一点‘玩世不恭’的气质,你塑造的角色都会过于死板,缺乏乐趣。”


《狗镇之主》剧照 


据悉,纪录片《我是希斯·莱杰》将聚焦这位英年早逝的传奇男星的人生经历和主要创作。片中,与其合作过《断背山》杰克·吉伦哈尔、因《断背山》生情后结婚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导演李安等莱杰生前的合作伙伴、亲朋好友都将在片中分享他们关于希斯·莱杰的独家记忆。大量莱杰本人亲手拍摄的珍贵家庭录影带也将首次曝光。

 

纪录片将于5月17日晚10点在Spike TV首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