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允助阵《加勒比5》 将领衔迪士尼首部华语片

时间:2017.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5月11日,“美人鱼”林允亮相迪士尼新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95后”的“美人鱼“笑称是看着“杰克船长”的电影长大,并向媒体证实其与两岸三地“首席暖男“陈柏霖共同出演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现场回应媒体:“我不是公主”,并感恩完成了一次圆梦之作,也期待自己的这部作品能将迪士尼一贯的精神核心传播给大家,带给人更多的欢乐和美好感受。


“美人鱼”林允首访上海迪士尼乐园 出席“海盗“新片首映


5月11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隆重举行。“星女郎”林允惊喜现身,并作为首位亮相的红毯嘉宾。林允笑称“看着杰克船长的电影长大的”并表示为了能对得起全世界最早看到这部新作的观众,已做足功课。


当被问及最喜欢的海盗电影,表示“最喜欢上一部“加勒比海盗”,对超模吉玛饰演的美人鱼也印象深刻”。作为一名迪士尼电影粉丝,林允还现场分享了自己喜欢的童话电影是“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它将传统的”睡美人“故事,演绎成了一个配角视角的反转童话,审美尽显”95后“气质。


中国“美人鱼”华丽牵手迪士尼 领衔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   

  

“星女郎”林允先后主演了《美人鱼》和《西游·伏妖篇》等影片,已经成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的95后女星和票房最高的华语女演员。本次活动中,媒体向本人证实了她参演迪士尼新片的传言,并得知其片名为《假如王子睡着了》。相信此次中国“美人鱼”牵手迪士尼,能激发不一样的“水花”。


新片“不演公主” 感恩圆梦之作


《假如王子睡着了》是迪士尼参投制作的首部华语爱情轻喜剧,讲述了善良孤女小禾,因一枚钻戒而与两兄弟陷入爱情迷宫的故事。林允在片中与“暖系男神“陈柏霖发展了一段“乌龙口味”的浪漫爱情,而“人气小生“张云龙的加入,也会为这段情路备添奇趣。对于其角色”小禾“,林允透露“不演公主”,更笑谈“虽然不再出演人鱼,但也没穿上水晶鞋”。谈到搭档陈柏霖,林允毫不吝啬地大加赞赏:“他会说多国语言,片中还学说上海话、学做上海菜,是个学习力Max的超级学霸。”


林允透露这个机会对她来说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经历,更是开心道感恩圆梦,相信迪士尼带给每个人的童年都是欢乐和美好的记忆,林允这次也将这种情感融入“小禾”这个角色当中,希望这份感动能感染到更多的人,林允最后表示非常期待自己的《假如王子睡着了》这部感恩圆梦之作的满满诚意能够感动观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