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卡沃伊加盟《逃离》 穿越萨拉热窝再演"教授"

时间:2017.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詹姆斯·麦卡沃伊加盟《逃离》


1905电影网讯 继“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宣布加入《X战警:新变种人》之后,他的新片计划再次曝光。詹姆斯·麦卡沃伊将加盟电影《逃离》。《逃离》的剧本由Vanya Asher撰写,该剧本曾入选好莱坞剧本黑名单。《逃离》将由《天赐之女》的导演柯尔姆·麦卡锡执导。


影片《逃离》的故事根据Vanya Asher的童年经历改编,Vanya Asher一直生活在萨拉热窝,直到1992年波黑战争爆发才被迫离开此地。詹姆斯·麦卡沃伊将饰演的是萨拉热窝的大学教授,波黑战争爆发,他让自己的家人撤离此地,不顾自身的安危坚持教学。战乱升级,他意识到可能无法与自己的家人重聚,他必须做出斗争。这也是“一美”在出演X教授之后又收获的一个教授角色。


导演柯尔姆·麦卡锡表示,“《逃离》是一个非常感人的真实故事,他的主题是具有通用性的,是关于如何能让人们在困境中情形,父亲对于儿子的承诺具有强大的动力的。”


詹姆斯·麦卡沃伊的新片计划排得相当满,与查理兹·塞隆合作的《极寒之城》、与艾丽西亚·维坎德共同出演的《淹没》均还未上映,就已经确定了《X战警》系列的续集《X战警:新变种人》以及《分裂》的续集《Glass》。此外,他还有一部动画电影《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夏洛克·糯尔摩斯》明年将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