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小兔侠》发布海报预告片 欢天喜地闹六一

时间:2017.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功夫小兔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根据兔侠品牌开发的二维动画电影《功夫小兔侠》发布了预告片和海报,预告片中的主人公“兔二”英雄气质和萌属性兼具,勇敢与智慧并存。海报中角色都富有活力,营造了一种欢天喜地的热闹氛围,影片定档六一儿童节,旨在打造儿童专属良心动画,给儿童们带来一段奇幻而愉快的冒险之旅。

 

秉承兔侠IP世界观    萌化人物传递普世关怀

 

“兔二”、“玄影”两个性格迥异的孩子为守护自己深爱的功夫学校而与另一所神府学校的创办者斗智斗勇,两所学校的较量实则是“传统”与“科技”的博弈。兔二所在的学校以传授给学生们功夫为主,而神府学校则是由一群机关科技制造的木头人当老师,因此本片将古老机关术、中国功夫等中国元素与酷炫的打斗场面相互结合,让儿童们在融入到酷炫战斗场面的同时,也认识了中国传统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兔二”这个角色,不仅有着萌萌的外形,还有着积极乐观的心灵,并且敢于冒险,勇敢与智慧并存。在让儿童们“找到同类”的同时满足了儿童们对于荧幕形象的期待,实则“为儿童定制”。

 

顶尖制作团队国际知名IP   打造六一专属良心动画

 

著名动画导演、制片人董大可,著名演员、出品人马元携手为影片保驾护航,香港知名作曲家金培达,台湾著名配音导演王蕙君倾情加入。此外,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曾3次参加戛纳电影节宣传,1次受邀专场放映。拥有丰富经验的导演及制片、顶尖的声音制作团队、得到国际认可的知名IP,《功夫小兔侠》以“打造国产良心动漫” 为宗旨为儿童节献礼。萌化的人物形象,俏皮的情节设计,正能量的故事走向,轻松有趣的氛围,酷炫的战斗场面……儿童专属元素齐聚儿童专属节日,《功夫小兔侠》承包了儿童节档期的青睐。

 

据悉,动画电影《功夫小兔侠》由上海萌点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彩蝶影业有限公司,山东星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六一儿童节登上全国大银幕与儿童们欢度节日!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