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汉克斯加盟《世界新闻》 新片出演老船长

时间:2017.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汤姆·汉克斯加盟《世界新闻》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汤姆·汉克斯确认加盟影片《世界新闻》(News Of The World,暂译)。除了出演本片之外,汉克斯还将担任本片的制片工作。《世界新闻》的剧本由卢克·戴维斯操刀,卢克·戴维斯曾是奥斯卡入围影片《雄狮》的编剧。


影片《世界新闻》根据波莱特·贾尔斯的同名小说改编,这本小说从多方面探索了家庭、责任、荣誉、信任之间的关系。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在德克萨斯州北部旅行的老船长杰弗森·凯里·基德将报纸上的新闻读给遥远地区看不到新闻的人,告诉他们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在旅途中,他向人们介绍了第十五修正案——赋予美国所有肤色的人选举权。之后,他被要求护送一个10岁的女孩回圣安东尼奥的亲戚家,这个小女孩之前被困在杀死自己父母的土著部落里。但是,小女孩抗拒被带去自己毫无记忆的亲戚那里。


汤姆·汉克斯将出演本片的这位老船长,目前,汤姆·汉克斯正准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新片《华盛顿邮报》的拍摄。由他参与配音的《玩具总动员4》也将于2019年6月21日北美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