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西部片《逆路》将上映 导演衷情暴力美学

时间:2017.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逆路》海报


电影《逆路》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逆路》是发生在西部高原上的一个故事,警方突然接到报警电话,地产商张志国的女儿被人绑架,但张志国随后却拒绝配合调查,重案组只能隐秘追踪,结果意外发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杀狗事件,背后更一个非法暴力强拆的大黑幕浮出水面,事件的发展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逆路》是男人之间的斗争,是一张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多方势力风起云涌,暴力对决一触即发。


光感音效     影片里的暴力美学


电影《逆战》中枪战、爆炸、飙车、搏击贯穿了整部影片,强烈的音效和刺激的光感无限增强着影片的视听感受。从影片曝光的各种物料来看,《逆战》属于不落窠臼的动作片,非常有香港动作片的感觉。对此影片导演闫学开有自己的说法:“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情结,也都会有扬善惩恶的情愫,在现实中无法实现的就在电影里圆梦吧。电影中那些相对火爆的镜头算是一种释放吧,非常过瘾的暴力美学。”


电影《逆路》由青海全动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出品,有多位资深影视人加盟也集结了众多影视小鲜肉,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动作电影。将于5月19日登陆各大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