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建军大业》曝首款预告 群星浴血战斗挽救革命

时间:2017.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建军大业》先导预告片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建军大业》先导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全国献映。今日片方发布首款预告片,集中展现了电影《建军大业》的磅礴格局以及恢宏场面,更呈现出中国式战争史诗巨制的高质感和新风范。


大格局 革命峥嵘岁月“神还原” 故事情节磅礴豪迈  


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电影《建军大业》聚焦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之初的峥嵘革命岁月,是对2017年我军建军90周年的庄重礼赞。今日,片方发布首款预告,影片故事题材之恢宏、制作规格之雄厚、主创阵容之华丽由此可见一斑。


在电影《建军大业》首款预告中,几方势力针锋相对营造出极度紧张刺激的观感。造型还原度颇高的众星逐一登场,将观众带回到了一众热血青年领袖为未来之中国开辟新道路的革命年代,包括毛泽东、周恩来、朱德、贺龙等在内的一众先辈,在革命生死攸关的紧急关头,坚持用热血和青春将革命进行到底。


据悉,电影《建军大业》仅剧本就反复打磨了两年。无论是故事情节的设计还是角色人物的演绎,影片都力求真实还原当年革命先烈在风云激荡的大时代中探寻真理、追求理想的激昂与热血,为观众真实再现先辈们的青春风采。


大场面 “花式爆破”打造热血史诗 战争场面壮阔恢宏


除磅礴豪迈的故事情节之外,“花式爆破”血脉贲张的宏大战争场面,亦是电影《建军大业》中的一大亮点。据悉,如预告中这般紧张激烈的战斗戏份,将在全片中占据超过三分之二的比重。


为了真实再现当时的战争场面,剧组不惜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在拍摄“三河坝战役”时,剧组人工搭建了结构复杂精密的战壕,数百位演员“打”了一个月之久,而爆破组每日埋下的炸点都有数百个之多,更曾创下单个镜头200个炸点的惊人纪录。在重现“南昌起义”时,剧组更是精心搭建了细节精致的教堂建筑,还特别针对爆破效果下足了功夫,实拍时爆破火舌直冲三层建筑的楼顶,再加上连环炸点组合爆破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将来必会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感官体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