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岁的肖像》路演武汉站 黄子韬:湖北是我老家

时间:2017.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4日,青春爱情悬疑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男主演黄子韬来到武汉传媒学院,和同学们见面交流,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该片由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主演,已经定档于5月27日在全国上映。


动作戏一条过 和湖北很有缘


在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中,黄子韬现身在舞台上,在和大家打了一声招呼后,此次电影全国巡礼武汉站就正式开始了。


《夏天19岁的肖像》是黄子韬首次独挑大梁担纲男主演的大银幕作品,他的表现如何备受期待,这在现场的热烈气氛中也可见一斑。黄子韬坦言这部电影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很有挑战性。不仅哭戏全部真哭真流泪,打戏也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幸亏黄子韬是有功夫底子的,在现场就可以迅速掌握动作要领,基本都是一条过。动作戏一条过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大概也只有韬韬能做到了。


谈到武汉这座城市,和黄子韬也是有着不解之缘。他录制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就有在武汉录制,黄子韬还表示自己的老家就是在湖北。随后,黄子韬就和全场同学一起合唱了《十九岁》和《Promise》,场面温馨。


母亲节上热搜 黄子韬:幸好长得像妈妈


在互动环节,现场还有4位武汉传媒大学舞蹈学院的学生表演合舞,音乐就是选择了黄子韬的一首《Black White》(AB),气氛十分热烈。合舞之后难度升级,随机播放了一首黄子韬的《Feel Awake》来让4位同学分别跳一段即兴独舞,不同的舞蹈风格交织在一起,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对于武汉,爱美食的黄子韬也有很多情感。主办方还特意为他准备了超大碗的热干面,来自武汉的热情也全在这碗热干面里了。黄子韬亲手在现场拌面,还说自己其实有一点“小洁癖”,把白色的外套捂好,免得被溅到酱汁。这个场景萌翻了所有观众。在活动的尾声,有热心粉丝送上了自己制作的画册,其中全部都是自己手绘的黄子韬,如此心意自然是让韬韬非常感动。还有一枚手工刻制的橡皮章也足见粉丝的用心和才华,黄子韬把印章直接印在了电影海报上,并签名作为答谢礼物送给这位粉丝。


5月14日这天是“母亲节”,就在活动开始前,黄子韬在微博上祝自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刚刚上了“热搜”。在见面会上,黄子韬大方地夸自己的妈妈“很帅,估计现在的话,应该会有很多女孩儿喜欢。我妈短发的时候特别帅。”不过夸完妈妈,黄子韬突然恶搞起爸爸来:“还好我没长得像我爸,长得像我爸我应该去演喜剧,我爸这头发掉的有点多。”全场的同学们都笑得前仰后合。


在和全场的武汉传媒大学同学们自拍合影后,此次全国巡礼武汉站就圆满结束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