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昼颜》意大利电影节热映 上户彩斋藤工亲临

时间:2017.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昼颜》海报


电影《昼颜》剧照


电影《昼颜》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上户彩斋藤工主演的日剧《昼颜》甫一上映就一直热度不下,直接催生了日本伦理剧的飞速发展。2017年,圈粉无数的《昼颜》推出电影版,将于6月10日在日本上映。


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导演西谷弘与主演上户彩、斋藤工一同来到意大利远东电影节展映此片。电影放映结束之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比起剧版《昼颜》,影版如同续集,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故事发生在电视剧结局的三年后,离婚后的纱和(上户彩饰)平静地生活在海滨小城里,在一家快餐店打工。直到有一天北野(斋藤工饰)偶然到这里作学术演讲,纱和忍不住思念,偷偷跑去会场,命运又一次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纱和与快餐店老板以及斋藤工又一次上演了一场复杂纠结的三角恋。


影版《昼颜》也将参加国内本届上海电影节展映单元,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7日至6月26日举办,1905电影网将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