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万达影城引领270度《亚瑟王:斗兽争霸》观影风潮

时间:2017.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12日,2017备受关注的摇滚魔幻巨作《亚瑟王:斗兽争霸》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同时该片作为中国首部ScreenX制式的进口片,也让中国的电影观众第一次在270度、三面投影的万达ScreenX影厅欣赏来自好莱坞的魔幻大片。


图为万达影城影迷参加ScreenX观影活动


备受瞩目的年度奇幻巨制《亚瑟王》改编自古不列颠最富传奇色彩的亚瑟王拔剑称王的传说,由英国著名鬼才导演盖•里奇执导,查理•汉纳姆、裘德•洛等巨星联袂出演。影片讲述由查理•汉纳姆饰演的亚瑟从小在穷街陋巷摸爬滚打,命运指定他拔出象征权力与王位的“石中剑”,进而解开身世之谜,最终推翻暴君伏提庚(裘德•洛饰)的统治并夺回王位的故事。


超豪华的演员阵容、高潮迭起的复仇剧情、恢弘玄幻的视觉盛宴……这一切使《亚瑟王》在筹拍之际便吊足影迷胃口。作为首次在ScreenX放映的进口大片,多面投影系统ScreenX通过将图像延展至放映厅的墙面,从而传递出三倍规模和内容,进而使观众随着剧情,以亚瑟王的视角,身临其境般穿越回刀光剑影的冷兵器时代。


ScreenX尤其适合耗资巨大、极具戏剧冲突的影片,因此甫一上映,万达影城ScreenX黄金场次的《亚瑟王》即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这种多面投影技术带来了全新层次的故事叙述和更深层次的人物刻画形式,影片中,通过ScreenX技术展现的大兵压境和恢弘战争场面、主人公血肉相搏的细节令观众不由自主地屏气凝神。


有幸参加万达ScreenX《亚瑟王》王者体验场的影迷,在观看完ScreenX版本的《亚瑟王》后称赞道:“三面银幕带来的包围感非同凡响,特别是看这种魔幻大片,感觉信息量一下子大了许多,效果非常的震撼”。


“完全颠覆了我脑海中的亚瑟王,整个节奏和音乐都看得我特别激动,不愧是盖·里奇!而且270°的体验真的够嗨,希望有更多的片子出ScreenX的版本!”


“三面投影比以往看的电影更身临其境,看到影片中士兵集结的场景,就好像自己真的被包围了!看完还想再刷一遍!”


图为影迷现场体验万达ScreenX版本《亚瑟王》


ScreenX是由韩国CJ集团研发的全世界第一个多面投影系统,充分利用三面空间,通过270度多面投影将图像投影至影厅左右墙壁,让影迷获得超越电影框架的体验,是全世界首次运用多面投影技术的特殊影厅。而这一突破视觉框架的电影放映技术,也在2015年由万达院线率先引入中国,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建成了中国首家ScreenX影城。迄今为止,除刚刚上映的《亚瑟王》外,观众还以ScreenX制式观看了《鬼吹灯之寻龙诀》《快手枪手快枪手》两部影国片,三面观影,也成为了很多影迷观影的全新选择。


万达ScreenX《亚瑟王》观影活动在全国开展


目前,电影《亚瑟王》正在全国10余家万达影城以ScreenX制式火热上映中,各地的影迷也可以趁此机会前往附近的万达ScreenX影城近距离的享受超越框架的270°《亚瑟王》带来的全新魔幻体验。

(万达已开业ScreenX影城:北京CBD店、大连经开店、西安大明宫店、太原龙湖店、成都锦华店、成都财富店、上海五角场店、南京新街口店、武汉江汉店、广州白云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