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3》曝新片段 小黄人选秀现场歌唱齐舞

时间:2017.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神偷奶爸3》片段 小黄人演出选段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神偷奶爸3》片段 小黄人演出选段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神偷奶爸3》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环球影业以及照明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动画片《神偷奶爸3》曝光了一支新片段,众多小黄人一起出现在了这只片段中。在这支片段中,小黄人身处歌唱选秀节目中,表演歌曲以及舞蹈。载歌载舞的过程中,另一边追击它们的人也赶到了现场。最后,它们把手中的卷纸变成了烟花抛了出去。


《神偷奶爸3》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故事。在这一集中,格鲁将要面对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此前曝光的预告中,格鲁的另一个孪生兄弟德鲁也将出现在本集中,两人化身“黑白双煞”,联手开启团伙犯罪生涯。《神偷奶爸》系列自第一部起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片中的小黄人形象赢得了无数人的喜爱。


《神偷奶爸3》中,史蒂夫·卡瑞尔克里斯汀·韦格崔·帕克米兰达·卡斯格拉夫拉塞尔·布兰德、迈克尔·贝亚蒂、达纳·盖尔均加盟配音阵容。影片由凯尔·巴尔达皮艾尔·柯芬执导,肯·道里欧继续担任编剧,影片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标签: 神偷奶爸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