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路迪加盟《海王》 将饰演亚特兰蒂斯军队领袖

时间:2017.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林路迪出演亚特兰蒂斯军队领袖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中国演员林路迪将加盟DC漫改新片《海王》。林路迪在《海王》中将要饰演的角色是穆克指挥官,他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军队的领袖,担负着海底之国的第一道防线重任。这是继公布Otis Dhanji出演13岁时的海王之后公布的又一个重要新角色。


《海王》海报


DC漫画中,穆克指挥官是海王信赖的得力助手以及盟友,不过他也曾效忠过奥姆。这是林路迪接到的又一个重要的好莱坞大片角色。此前,由他主演的影片《超凡战队》在北美和内地先后上映。


影片《海王》将要讲述美国灯塔看守人与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皇后所生的半人半亚特兰蒂斯人的海王的故事,他拥有超出常人的体能,能够与海洋生物沟通等超能力。他后来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


《海王》中,杰森·莫玛将出演海王亚瑟·库瑞,艾梅伯·希尔德饰演海王的妻子湄拉,威廉·达福出演海王的导师瓦寇博士,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海洋领主奥姆,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饰演海王的死对头黑蝠鲼,妮可·基德曼饰演海王的母亲亚特兰娜皇后,海王的人类父亲汤姆·库瑞则由特穆拉·莫里森出演。


《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温子仁此前执导过《速度与激情7》《招魂》系列,他是粉丝心中极有分量的恐怖片导演。影片《海王》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结冰
标签: 海王林路迪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