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绣春刀》曝角色海报 张震杨幂上演"制服诱惑"

时间:2017.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8月11日再燃暑期档,影片汇集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阵容。导演路阳与监制宁浩“双刀合璧”,携手原班金马团队三年打磨,奉上口碑系列最新大银幕作品。近日片方公布一组手绘版角色海报,众主演诠释“制服诱惑”,引发关注。


据悉,此组海报人物形象来自该影片造型指导梁婷婷的设计图原稿。她曾凭《绣春刀》拿下金马最佳造型设计奖,本次人物造型她更是大胆推翻升级。海报中张震饰演的沈炼身着猩红飞鱼服,年轻锐利,尽显“制服诱惑”;另一张“沈炼”则八字胡略显沧桑,脚下一只蝈蝈更耐人寻味,形象的差异或暗示了该人物的命运走向。杨幂饰演的北斋也以双生形象示人:除此前曝光的青衣纸伞形象,画师装扮更加柔弱纤细,朴素如一颗棋子,却以画笔为刀。


张译、雷佳音的锦衣卫“制服”也颇为抢眼:阶级分明又各自精致饱满。前不久,张译凭借电影《追凶者也》获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此次突破古装动作片“第一次”,饰演一个锦衣卫“千户”。片中他更有大量打戏,可谓文戏武戏齐飚演技。同样第一次“触电”古装动作电影的雷佳音也被监制宁浩点赞:“雷佳音为这个角色减重20斤,他演的‘裴纶’我觉得很有意思,这个角色算是立住了。”


海报中辛芷蕾、李媛以中性造型示人,“帅气杀气并存”获得众多女性观众认可。“老戏骨”金士杰在前作中对末路时期魏忠贤充满张力的演绎获当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此次《绣春刀·修罗战场》的故事发生在《绣春刀》之前,魏忠贤正值权倾朝野阶段,人物造型也尽显荣华。新作中金士杰将给出怎样差异化的演绎,又如何与“沈炼”乱世斗法,令人期待。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将于2017年8月11日全面上映。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