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荡寇风云》万茜变巾帼英雄 展英姿驭夫有道

时间:2017.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即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在近日片方发布的“巾帼英雄版”剧照中,万茜饰演的戚夫人巾帼不让须眉,既爱红妆也爱武装。据悉万茜此番在片中除了有细腻的情感演绎外,也将有精彩的动作戏上演。

 

抗倭民族英雄示范宠妻宝典 戚夫人飒爽英姿女中豪杰


电影《荡寇风云》根据中华民族英雄戚继光的事迹改编,讲述了明嘉靖年间,倭寇在中国沿海烧杀掳掠,在剿倭战争节节失利的情况下,一代名将戚继光(赵文卓饰)组建中国历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独创“鸳鸯阵”,装备“狼筅”“三眼铳”“虎蹲炮”等先进武器,与俞大猷将军(洪金宝饰)联合扫平倭患怒破千军,实现“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志向的故事。


据悉,在5月27日上映的电影《荡寇风云》中,戚继光与戚夫人的情感主线将是一大亮点,让倭寇闻风丧胆的大将军将亲身示范宠妻宝典。主演赵文卓也透露说:“戚继光是极其宠爱妻子的,与其是说怕老婆不如说是对妻子的一种尊重,”而陈嘉上导演更是替戚继光正名,说道:“他不是怕老婆,是无底线爱老婆!”这一宠妻属性将在片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从各种细节上体现戚继光对妻子的爱护倍加。 而万茜在片中也将展现无穷的巾帼英雄风采,不输男儿的气质,披挂上阵,带领新河将士与百姓奋勇杀敌。正如万茜所说:“影片当中其夫人主要在后方,打仗属于老公在前方,她是属于男人背后的女人,保家卫国,也算得上是征战沙场。”此次发布的剧照中,戚夫人一身戎装,眉宇间尽显英姿飒爽,她也表示片中的打戏让她非常过瘾,让人对其的精彩演绎倍感期待。

 

残酷战争中方显情比金坚 万茜神还原河东狮吼戚夫人


片中情感戏份的编排,可谓是独树一帜,家国、儿女双线并行。在多个情感维度上进行了巧妙的处理,让人物的形象不再扁平化,脸谱化,而是鲜活富有个性,角色内涵全面丰富。在塑造戚夫人一角时,外化到表现形式上,则是在齐齐发力,让人物性格能更深入人心。万茜对角色的把控力极强,对于电影《荡寇风云》万茜本着“不断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让信任的人失望”的初心,无论生活还是表演,希望都能如戚夫人般收放自如,真实传达自己的感受并与观众达成共鸣。而她也是最符合导演心目中戚夫人形象的人选,陈嘉上导演说:“湖南姑娘万茜有着湘妹子的闯劲。这点和戚夫人很像。”


据悉,电影《荡寇风云》由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领衔主演,吴樾王斑洪天明刘俊孝唐文龙胡伟蔣璐霞沈良杰联袂演出,影片将于5月27日端午节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