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戏之王》首曝剧照 狼叔华丽转身粉墨登场

时间:2017.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马戏之王》首度公布了影片的剧照。在剧照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狼叔休·杰克曼所饰演的马戏团老板巴纳姆了。从金刚狼转身变成一位明星级别的老板,狼叔身材没有走样、颜值在线,最关键的是影片的舞美、服装和道具无一不展现出影片完美的整体质感。


除了休·杰克曼,出演影片的扎克·埃夫隆米歇尔·威廉姆斯以及赞达亚都以歌舞杂技演员的身份出现在了剧照中。该片将由迈克尔·格雷西执导,这是迈克尔·格雷西的处女作,此前他只以视效总监的身份制作了两部电影。作为歌舞片,歌舞是最为重要的。本片的原创音乐的工作被交到了本吉·帕塞克和贾斯廷·保罗这一对搭档的手上。就在去年,他们配乐的《爱乐之城》,才为他们拿下了奥斯卡奖。由此来看,影片的歌舞部分,有了一个不俗的保证。编剧方面,迈克尔·阿姆特《阳光小美女》《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执笔剧本。Chernin Entertainment与劳伦斯·马克以及杰克曼共同担任制片。


《马戏之王》是“马戏团鼻祖”T·巴纳姆的传记电影,这一项目自2009年起就被提上日程。休·杰克曼将在片中饰演传奇“马戏团鼻祖”P·T·巴纳姆。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Phineas Taylor Barnum,1810-1891)是美国马戏团经纪人兼演出者。在他之前,各项马戏团的特技、小丑杂耍、魔术或动物等表演都已具雏型,但巴纳姆是首位将其整合规划为完整表演的人,因而被奉为“马戏团鼻祖”。他的P.T Barnum马戏团是19世纪最受欢迎的美国马戏团,他们的表演被称“马戏之王”。电影还将展现巴纳姆对被称为“瑞典夜莺”的女歌星詹妮·林德(Jenny Lind)的迷恋。巴纳姆曾派人到欧洲邀请琳德到美国巡回表演。这位谨慎的女高音要求巴纳姆预付18.75万美元,迫使巴纳姆抵押了伊朗尼斯坦、博物馆和其他财产,还跟朋友借钱才做成节目。扎克埃·夫隆将出演一位剧作家,他也是P·T·巴纳姆的死党。米歇尔·威廉姆斯将饰演巴纳姆的爱慕对象。而赞达亚或将饰演的是一位擅长秋千、吊绳表演的艺术家,她也正是扎克埃夫隆饰演的剧作家的倾慕对象。


据悉,影片档期本来定于2016年的年圣诞,后或因休·杰克曼的档期过满而做出调整。《马戏之王》的北美上映日期已确定为2017年12月25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