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星觉醒》公映 杰克·吉伦哈尔对决外星生物

时间:2017.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异星觉醒》“赶尽杀绝“公映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异星觉醒》“赶尽杀绝“公映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五月唯一太空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今日起全国公映。高智商外星生物夺命追魂散播极致恐惧,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为人类存续背水一战。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大戏全程尖叫无尿点,太空题材硬科幻新经典震撼感官更触动心灵。

 

视听盛宴!幽闭空间夺命追魂 太空灾难全程战栗

 

《异星觉醒》讲述发生在空间站的致命邂逅,科学家首次发现地外生命,但迅速成长的外星生物露出狰狞面目追杀人类更威胁地球,空间站秒变人间炼狱,宇航员为人类命运拼死一战。影片将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元素发挥到极致,打造全程尖叫无尿点的刺激观影体验。空间站狭小逼仄又错综复杂如同迷宫,是“密室追逃”式惊悚大戏的完美舞台。外星生物无所不能无所不在,死亡恐惧如影随形,猫鼠游戏毛骨悚然,无不传递出极致的震撼和绝望,冲击力令人屏息。

 

《异星觉醒》作为五月唯一灾难惊悚巨制,完美融合太空探索、未知生物和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元素,堪称太空版《釜山行》,接棒春季大热的《生化危机6》,成为年度最惊险刺激的视听盛宴。

 

豪华阵容!男神女神组团打怪

 

《异星觉醒》演员阵容强大。《断背山》好莱坞巨星杰克·吉伦哈尔领衔主演对战外星恶魔,凭“死侍”红遍全球的瑞安·雷诺兹耍酷耍到外太空,《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亦倾情加盟为人类命运而战。此外还有真田广之等来自世界多国的资深戏骨加盟“打怪小分队”,国际化阵容堪比真实空间站。

 

幕后主创同样精英云集,如《变形金刚》制片人统领全局,《死侍》编剧操刀剧本,为影片品质再添保障。

 

品质精良!原创外星恶魔助力硬科幻神作

 

外星生物作为核心角色,设计独特而又真实可信。外星生物从真实存在的粘液菌获得灵感。影片中,外星生物从单细胞到复杂生命体“萌物”最终成长为外观震撼的恐怖恶魔,全过程细致入微巨细无靡。它的每个细胞都兼具多种功能,可以任意变换形态,适应能力极强,智商超高,即使在空间站外也能短暂维生。这一根据现实环境而模拟创造出的外星生物,震撼惊艳创意独特。

 

除原创外星生物外,影片CG特效和场景制作亦不惜工本,带来顶级视觉呈现。宏观视角的空间站美轮美奂叹为观止,空间站内景更是精雕细琢力求百分百还原。为打造真实失重效果,幕后精英打造从特制宇航服到专用威亚系统的创举。杰克·吉伦哈尔等群星牺牲巨大,全程吊威亚完成拍摄吃尽苦头。最终效果让曾在《地心引力》担任同样工作的特技指导盛赞《异星觉醒》更上层楼。外媒评论认为,《异星觉醒》将成为继《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火星救援》《降临》等之后又一部年度硬科幻新经典。

 

口碑炸裂!百场点映观众好评如潮 媒体观影大力点赞

 

《异星觉醒》17日举办内地媒体点映口碑炸裂,业内人士众口一词送上好评:“全场凝神屏息看完逆天外星怪物追杀可怜人类,很多方面相当完美”;“影片将密室逃脱式的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元素渲染到极致”;“整体质感很真实,尤其是国际空间站的生活。有最暗黑和最特别的结尾,让人生出彻骨的寒意”;“故事一环紧扣一环的节奏,封闭环境下的绝望感,恐惧声音效果以及从单细胞成长为杀收割机的奇特生物,都让人全身紧绷”;“专心致志制造恐惧,有几个血腥的画面设计真get到我的口味”;更有媒体直白惊呼“超紧张刺激,吓死宝宝了”。

 

而因口碑爆棚令影片期待值直线飙升,片方特在昨日(5/18)在全国范围举办百场盛大点映。包括以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格式,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500位粉丝云集挤爆影院,著名作家马伯庸、中国电影资料馆的电影策展人沙丹、金马奖评委豆瓣著名影评人木卫二等多位知名人士也都到场参加。通过杜比影院中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的100万:1的超高对比度、高亮度和广色域,观众欣赏到《异星觉醒》令人惊叹生动真实、细节必现的画面;杜比全景声的震撼灵动音效通过萦绕在观众周围和头顶上方的音效营造出一个真实的电影世界。映后观众纷纷点赞不吝赞美之词:“全程惊险刺激,里面的外星生物很恐怖,今晚要做噩梦了!”;“不像科学幻想片更像科学事实片,空间站场景严谨可信。”;“表演非常完美引人入戏,两大男神第一次大银幕同框绝对是大福利”。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