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当怪物来敲门》海报预告 好莱坞治愈神作上映

时间:2017.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当怪物来敲门》终极预告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当怪物来敲门》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刘易斯·麦克杜格尔菲丽希缇·琼斯西格妮·韦弗等联袂出演,连姆·尼森特别“献声”的好莱坞暖心治愈神作《当怪物来敲门》,已于5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银幕。今日,该片再曝终极预告、终极海报,暖心治愈气场温情来袭。

 

五月外片云集好莱坞治愈神作引发温暖效应


外片扎推聚集,谁能脱颖而出?五月档,外片云集,但在众多燃情刺激的视效大片面前,仅《摔跤吧!爸爸》凭口碑筹码成功逆袭《银河护卫队2》成单日票房冠军,这也不难发现,口碑才是票房逆袭的关键所在。随着媒体看片场和超前观影活动的陆续举办,《当怪物来敲门》的温暖治愈主题也连获观众力赞,好口碑强劲漫延,成功在众多外片中脱颖而出并抢夺观众视线。其好口碑局势也引业内预测:“作为一部走心的童话电影,预计是片海中唯一能走长线的影片,有望挺进端午档。”


直戳泪点,温暖走心!最新曝光的终极海报预告中,紧贴影片暖心治愈主题。海报中,满满暖色调,康纳抬头仰望“树人蜀黍”,仿佛在等待着他的指引和救赎。“说他是小孩有点超龄,说他是男人又显稚嫩”,当预告中体格高大的“树人蜀黍”连姆·尼森用低沉而厚重的嗓音说出这句台词时,透出“树人蜀黍”对康纳的心疼和爱护之余,也深深触动观众心弦;而康纳从心事重重,到大爆发,再到预告中最后一幕的温暖一笑,也能让人感受到“树人蜀黍”和康纳这段奇妙缘分之间的温暖效应。

 

国内好评量持续走高 引各路大神强势安利


燃爆海外,刷屏国内!《当怪物来敲门》曾凭暖心的故事节奏、治愈的剧情走向、炫酷的视效体验燃爆海外媒体圈,包括《华尔街日报》、《Consequence of Sound》、《The Playlist》在内的数家媒体齐声给出了高评价。《华尔街日报》力赞“只有大银幕,才能诠释它的奇美。”《Consequence of Sound》则强调:“这是一部属于成年人的暗黑杰作。”海外口碑燃爆,国内好评也持续走高,引各路大神强势安利。


该片从媒体看片场到超前观影场,“情感细腻”、“震慑人心”、“画面唯美”、“催人泪下”等口碑陆续刷屏朋友圈,已有延续《摔跤吧!爸爸》的好口碑之势。惊喜的是,在超前观影结束后,著名作家、导演郭敬明也力挺该片:“情感力量强大,治愈一切。”不但如此,安东尼、落落、笛安等作家也纷纷为该片助威。在映前好口碑的持续扩散下,自5月19日零点开场以来,已观众陆续表示:“寓意深刻,共鸣极强,难得的走心之作。”更有观众强调:“该片是继《摔跤吧!爸爸》之后,又一部值得到银幕上观看的佳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