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洪金宝父子戛纳受访:用中国电影输出中国文化

时间:2017.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洪金宝受访


“目前中国电影市场非常繁荣,此前一段时间,都是海外影片来进入我们的市场,向我们输出他们的文化。一直以来,我都有个愿望,拍出更好的电影,让他们了解中国文化,让更多不同国家的观众明白我们的文化。”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洪金宝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说。


洪金宝希望打造更多优质的中国影片进军国际市场


洪金宝还将和天影传媒开启多元化的合作,打造更多优质的中国影片进军国际市场。作为中国一代“功夫宗师”,六十余年洪金宝一直以弘扬中国武术为核心,陆续出演了《龙争虎斗》、《夏日福星》等经典动作影片,并担任多部知名影片的武指、导演、出品人等工作。在中国电影蓬勃发展的当下,中国影片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效果并没有预期的理想,中国化的故事讲述方式并不能被海外观众所理解。我们要站在世界的视角,开发出新的模式。


在谈到洪天明的时候,洪金宝老师介绍到,目前洪天明在事业上“羽翼已丰”,有他自己的想法和规划。作为长子,洪天明虽未“子承父业”成为打星,但在电影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步走得坚实有力。2017年初开办工作室后,洪天明坦言会以制作人、监制、导演等多个岗位参与电影制作,而且期待能够与父亲和家人一起拍摄出演影片。洪金宝对此很是支持,也期待与儿子一起炮制更精彩的作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