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营救汪星人》开机 成毅携萌犬演员亮相

时间:2017.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爱情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在青岛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导演兼编剧梁婷,主演成毅携众主创亮相,现场的几十只萌宠狗狗演员成为最大亮点。


作为一部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讲述了一名退役警犬训练员与拉布拉多组成“神犬特工队”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经历一场惊险刺激大营救的故事,片中将有三十多个品种的一百多只帅气狗狗集体演出。男主角成毅因去年出演电视剧《青云志》及真人秀《一年级》而收获众多粉丝,凭借帅气外形和出色演技获得了观众赞同。


成毅在电影《营救汪星人》中饰演“警犬训导员”一角。因角色需要,他被剧组安排到正规的警犬训练学校体验训犬生活,从入门的“铲狗屎”开始学习。对此,成毅表示:“教练说如果你对狗的大便不了解,你根本不知道狗狗的身体状况,身体状况都是从学习大便开始判断的。”也正是兢兢业业的“铲屎”态度,让他练就了警犬训导员的基本功。


在与狗狗培养感情的过程中,作为一个不会撩粉的偶像,成毅的日常状态就是“被狗撩”,也因此与狗狗结下了深厚的人狗情。成毅说:“我想电影拍完了,这几个月下来,我肯定是会割舍不下它们的,我已经跟导演说了我要收养一些狗狗。”


本片筹备期间的多个话题近期,如“紧急招聘汪星人演员”、“揭秘电影选角潜规则”、“原来当官这么容易”、“打开正确的护肤方式”等,也引发了不小的网络关注,截至开机前,剧组招聘汪星人活动的新浪微博#紧急招聘汪星人演员#的话题阅读量更是突破2亿,参与报名讨论数超过43.5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